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274085221

1号可有续球权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2-7 12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1.1号碰门柱反弹撞10号。裁判员宣判:撞击10号。1号队员有闪击权、续击权。
  2.10号贴柱,1号撞另一门柱10号移动,1号反弹和10号相撞。不为撞击。1号队员没有续击权。处理:10号恢复原位。(10号为无效移动的球)

点评

你回答正确。补充:①球移动有效(碰撞到哪里就是哪里)。  发表于 2013-12-7 13:37
发表于 2013-12-7 13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3-12-7 13:35 编辑

274085221网友好,我欢迎你来到“裁判天地”!你可以提出任何问题,裁判天地的网友都会能够给你比较满意的解答。你提出的问题有时没有说清也没有什么关系,我们会帮你澄清问题,慢慢讨论进行解答。新网友、球友们,请你们不要有顾虑,高高兴兴来这里研讨问题吧!
发表于 2013-12-7 16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不存在犯规之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7 17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这里谢谢各位了
发表于 2013-12-8 2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犯规,撞击有效,有闪击权和续击权。
我的理解是和我们过门故意碰门柱改变自球方向,过门后撞击上门后球一个道理。
发表于 2013-12-8 23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⑩球卡贴在二门柱上,①球撞击⑩球时,先撞到另一个球门柱,反弹后撞上被球门柱震动移开的⑩球。问:是否犯规?裁判员如何处理啊?
这种情况就不能算有效撞击,⑩号球应该恢复原位。①球有一次续击权。还可以撞击⑩球。
发表于 2013-12-8 23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、⑩球卡贴在二门柱上,①球撞击⑩球时,先撞到另一个球门柱,反弹后撞上被球门柱震动移开的⑩球。问:是否犯规?裁判员如何处理啊?
这种情况就不能算有效撞击,⑩号球应该恢复原位。如果①球过门了,有一次续击权。还可以撞击⑩球;如果没过门就没续击权了。裁判呼2号继续。
发表于 2013-12-9 11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哥的分析完全正确!撞击有效,有闪击权和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12-9 14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北龙 发表于 2013-12-7 09:34
10号球卡在二门口是个自然球,1号球进二门时先撞在柱上弹回时撞击了10号球属于:移动有效,撞击10号 ...

  如果1号球撞门柱造成10号球移动后再与1号球相撞是否就另当别论了?

点评

是这样。  发表于 2013-12-9 20:03
发表于 2013-12-9 20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12-9 14:38
如果1号球撞门柱造成10号球移动后再与1号球相撞是否就另当别论了?

好的、学习了,谢谢指导。
发表于 2013-12-10 06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长知识,老手能巩固,我支持,
发表于 2013-12-10 07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都是过来人,热烈欢迎新球友、新网友来网海里畅游!向你们好学上进、不耻下问的精神学习、致敬! $NXQO}L4)DO4`75@]W$SGG0.jpg
发表于 2013-12-10 07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274085221网友把你的网名改一下,便于我们记忆。你们的问题己经很清楚了,不需要重新提问。1号球不犯规有闪击权和续击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2-10 17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网名怎么修改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