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快乐门球人

自球拿出界外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28 2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张老师的说法,非常正确.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2
发表于 2013-10-29 05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3-10-28 17:02
触静止球犯规,8、10、6球恢复原位,击球员退场。

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10-29 07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老师解答非常正确。因为撤杆时触及了⑧球,故触球在先,击球无效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3
发表于 2013-10-29 08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老师解答,学习啦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4
发表于 2013-10-29 08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静止球犯规,8、10、6球恢复原位,击球员退场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4
发表于 2013-10-29 08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13-10-29 07:57
各位老师解答非常正确。因为撤杆时触及了⑧球,故触球在先,击球无效。

{:soso_e189:}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4
发表于 2013-10-29 11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"歌声燎亮"网友老师的见解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5
发表于 2013-10-29 1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号击球员球槌非击球面触及8号静止球犯规在先,进二门撞击6号球在后,进门移动无效,应将移动的8、10、6号球复位,队员退场。
发表于 2013-10-29 12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{:soso_e181:}{:soso_e189:}{:soso_e183:}

点评

不用谢,应该的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7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5
发表于 2013-10-29 12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杆,8,6,10复原.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5
发表于 2013-10-29 15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裁乐 发表于 2013-10-28 22:25
判罚正确,支持。

同意张老师关点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6
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声嘹亮老师说得对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29 18:39
发表于 2013-10-29 19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触静止球犯规,队员退场,8 10  6球复原位.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31 18:48
发表于 2013-10-29 21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裁判应该好好的学习裁判法?在去球场执法?该球员犯规在先后击打自球是无效的,移动也就无效,恢复原位球员退场。

点评
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31 18:48
发表于 2013-10-30 06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业务不精,真的会误判,造成不良后果!

点评

不客气!  发表于 2013-11-1 08:09
不客气!  发表于 2013-11-1 08:08
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3-10-31 18:48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