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天脊山

如何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2 19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脊山説這一案例;是没有闪击而击球为击球犯规,同样把自球拿到界外,請看2011门球竞赛规则p24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 19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老师的正确解答!!!
发表于 2013-10-2 19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高头 发表于 2013-10-2 13:32
2号球在二门前撞击4.8球.2号队员将8号送进二冂.自过二门有效否???
           2号球撞击了4号与8号球,待场 ...

裁判员将2号球拿到界外,2号球过二门无效,放回到它撞击4号球与8号球以后停止 的地方。

我不明白您的意思。是什么放回④球和⑧球以后停止的地方啊?

点评

您指出的对极了!我谢谢了!  发表于 2013-10-3 15:41
发表于 2013-10-3 08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球过门无效,将自球拿出界外!
发表于 2013-10-3 08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剑客行老师的点评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10-3 08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的意见就很对了,免得越说越乱.
发表于 2013-10-3 10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获得击球权就击球 ,因为是在闪击世过程中犯规 ,所以自球不但过二门无效 ,而且自球要拿出界外 .
发表于 2013-10-3 10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高老头老师回答。
发表于 2013-10-3 10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击球后球停稳就到了闪击阶段,这时犯规自球就要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3-10-3 10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8球进门有效,2(自)球在未对4球进行闪击就击球过二门属闪击中触球犯规,2球拿到界外,4、8球在停球位置不变。
发表于 2013-10-3 11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犯规(一)9(二)3将自球放到界外,他球放回原处。这里的他球在本案例中是否指的是4号球和8号球。
发表于 2013-10-3 11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击球犯规(一)9(二)3将自球放到界外,他球放回原处。是将他球(本案例中的4号球和8号球)放回撞击前的位置吗?

点评

2球没有闪击4球,击打了自球过二门,击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4、8球不动。  发表于 2013-10-3 11:58
发表于 2013-10-3 14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淡的雪莲 发表于 2013-10-3 11:25
击球犯规(一)9(二)3将自球放到界外,他球放回原处。是将他球(本案例中的4号球和8号球)放回撞击前的位 ...

哦,谢谢老师,明白了。
发表于 2013-10-3 15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细柳营 发表于 2013-10-2 17:07
老高头老师解说的很正确,顶一个!

谢谢您的支持啊!
发表于 2013-10-3 15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西兔 发表于 2013-10-2 19:46
裁判员将2号球拿到界外,2号球过二门无效,放回到它撞击4号球与8号球以后停止  的地方。  

我不明白您 ...

您指出得对极了,我多说了一句话!在此处订正呀! _15559947044145689331[1].jpg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