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863|回复: 15

触球与闪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30 12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当地较大的一次比赛中5号击球员闪击6号球时,放球后瞄准闪击方向时击球员的球槌击球面触及了脚下的自球,裁判宣布犯规后5号队员退出了场地,裁判未处理自他球(自他球接触状态),红方提出自球拿出界外时,裁判以“触及静止球犯规”为由维持了原判,6号队员上场后击打自球直奔红方球....。我认为这种情况不是触球犯规,应判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

点评

我觉得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  发表于 2013-10-12 09:28
未等闪槌碰一下自球,应视闪击完毕,判闪击犯规。  发表于 2013-9-30 21:23
支持您的判罚,自球拿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3-9-30 14:33
发表于 2013-9-30 12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应该是闪击失败,自球拿出界外。裁判员判罚有误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3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阶段的犯规,自球应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4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失败,自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4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犯规:犯规发生在放球后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在放球位置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4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是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怎么是触及静止球呢,那个裁判不懂吗,谢老师出题,祝国庆快乐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4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闪击犯规,自球要拿到界外的。这个裁判不懂规则,应该下岗了。
发表于 2013-9-30 14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笼统地说“闪击犯规”,是“被闪他球移动不足10厘米犯规”。 往下如何判大家都明白了。

点评

赞同您的意见。此种情况可以视为击球员闪击时,已经击打了自球(闪击),但是他球没有闪出(即没有超过10厘米)。判“闪击犯规”!自球拿出界外。 执场裁判员的宣判是:“犯规”!处理:自球拿出界外放在边线10厘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13 12:48
准确!  发表于 2013-9-30 21:11
发表于 2013-9-30 14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失误了,自球应该拿出界外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30 19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,我很高兴在中国门球网听到各位老师对门球知识,技术,战术方面的教导。祝各位网友球友节日快乐,全家幸福!
发表于 2013-10-12 08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不能笼统地说“闪击犯规”,是“被闪他球移动不足10厘米犯规”。 往下如何判大家都明白了。
支持烨鹤老师
发表于 2013-10-12 17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他球不足10厘米,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在放球的位置。
发表于 2013-10-13 1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烨鹤 发表于 2013-9-30 14:40
不能笼统地说“闪击犯规”,是“被闪他球移动不足10厘米犯规”。 往下如何判大家都明白了。

赞同您的意见。此种情况可以视为击球员闪击时,已经击打了自球(闪击),但是他球没有闪出(即没有超过10厘米)。判“闪击犯规”!自球拿出界外。
执场裁判员的宣判是:“犯规”!处理:自球拿出界外放在边线10厘米处。不解释。主裁立即呼叫下一号。
发表于 2013-10-13 13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老师判断正确!学习了。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10-13 14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老师说的详细,准确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