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912|回复: 7

请你来裁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5 14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泓 于 2013-8-5 14:46 编辑

在井岗山网友赛八进四单打比赛中,时间不足半分钟,裁判员呼8号,8号运动员上场击球,问裁判员"场内6号球是否是界内球",裁判员答"是".8号运动员成功撞击6号球。这时对方提出6号球是界外球,这时裁判员回忆了一下确实是界外球,于是将8号球恢复到原位,8号运动员重新击球,8号运动员成功撞 击了对方3门前9号球,此时比赛时间到.如果你当裁判怎样裁决? z18.jpg
z17.jpg
发表于 2013-8-5 15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开始有错,后来纠正了,比赛应当继续正常进行。
比赛时间到,8号还有几个球可打,所以即使没有裁判的错误,9号也不可能起杆。更由于规则规定裁判员用时在30分钟内,没有可能扣除,所以红方只能自认运气不好。8号在重打的情况下(不是通过6号过渡),摸到三门前的9号,是决定性的一杆,即使裁判延长20秒(没有根据)红方也难有收获了。
8号明知6号有点问题,以提问方式提醒裁判,是最好的做法,无可指责。难道要8号为6号球的地位和裁判吵架吗?

点评

我当时就在现场。  发表于 2013-8-5 21:18
故意?根据什么判断?  发表于 2013-8-5 16:39
你错了!8号故意拖延时间是不能够鼓励的。10秒的规定是为了让击球员尽可能的节省用时,而8号为了取胜,主观上故意拖延时间,不论是与球规还是与人们的行为规范都是相悖的。  发表于 2013-8-5 16:24
发表于 2013-8-5 16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失误,比赛结果有效。
发表于 2013-8-5 17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失误,比赛结果有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6 12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8号队员不击6号球,在没有击中对方9号球的情况下。9号可能起杆,红球胜。8号队员击了6号球,就是没有击中对方9号球。时间到,9号也起不了杆,白球胜。 000.jpg
2012.12.18.01.png
发表于 2013-8-6 13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十年难逢初一春》让⑧号击球员撞上了,而且也利用了。这事出在国内,如果是在国际赛场上,⑧号队员可是立大功了!

点评

哈哈! 您真逗。不过这次还真让您逗对了。如果在国际赛场上,8号队员肯定就是大功臣了。由此可见,裁判的失误将带来不可弥补的后果。提醒裁判员要在八字方针上下功夫啊!  发表于 2013-12-27 10:19
发表于 2013-12-25 22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及时发现错误,6号球却实是界外球,及时纠正,让8号球重打是可以的。8号撞击三门前的9号有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27 10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问过了裁判,这就是裁判的责任,认定有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7-11 15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