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413|回复: 7

请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8 2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红方9号队员正在击球,5号队员不小心触碰到界外球,等10号队员击球后,裁判判罚1号停一杆(因5号犯规)。红方教练提出:第一次犯规应警告,第二次犯规才停一杆。裁判员说我们学习时就这么规定的。请问各位老师,应该如何判罚?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21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胡子老师的分享!
051608bpmyoszrirpy14ss.gif
发表于 2013-7-28 21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裁判员应该按照规则判罚,不是那个人说了算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22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朋友 发表于 2013-7-28 21:45
裁判员应该按照规则判罚,不是那个人说了算的。

谢谢老朋友老师的关注!裁判员非要这样判罚,红队也没办法。
15.gif
013127rufr17e1pdp6yyrf.gif
发表于 2013-7-28 22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丹东老师: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!因为5号队员不是击球员,更不能判1号停击!这种`株连九族'式的判罚规则早己是老皇历了!
发表于 2013-7-28 23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的哥”回答:根据题意5号队员是“不小心”触碰到界外球的,裁判员应该及时发现、及时复位并给予5号队员一次口头“警告”就可以了。裁判员当时判罚是不对的。
看帖2.gif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23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3-7-28 22:50
门球丹东老师: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!因为5号队员不是击球员,更不能判1号停击!这种`株连九族'式的判罚规 ...

谢谢傲然秋菊老师的关注!
200909152140017657.gif
013127rufr17e1pdp6yyrf.gif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2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-7-28 23:20
“的哥”回答:根据题意5号队员是“不小心”触碰到界外球的,裁判员应该及时发现、及时复位并给予5号队员一 ...

谢谢胜利的哥老师的关注!
20121225183345.gif
013127rufr17e1pdp6yyrf.gif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1 12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