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3-7-26 11:21 的哥回答正确。
使用道具 举报
老高头 发表于 2013-7-26 08:49 4号球、7号球两个球,都是已经进过3门的球,在4号球击打7号球时,把7号球打中了,同时撞上中心柱,随后4号球 ...
烨鹤 发表于 2013-7-26 06:40 只要是一次击球里两个球都撞柱,都有效。和先后无关。
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-7-26 12:00 支持的哥老师判罚!7号中柱得分,4号中柱不得分,落位停止处.谢谢幸福爱家人出题帮网友学规则!
蓝馨 发表于 2013-7-26 12:07 小草姐,你说的和的哥的不一样。
银子 发表于 2013-7-26 12:41 老高头老师解释的具体易懂银子学习了
幸福爱家人 发表于 2013-7-26 12:56 衷心感谢小草姐姐的浏览及支持。
华夏一人 发表于 2013-7-26 13:59 恭喜幸福爱家人一击得4分啊 门球小草,在你发的贴子下边有如果发现自己的贴子有什么问题 ...
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-7-26 12:21 蓝馨妹!快看更正,误判漏判及时纠正!哈哈,刚进家门,上网出乱,上传立即改过,妹妹的哥别见笑哦!
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-7-26 00:00 “的哥”回答:裁判员判4号、7号中柱得分,呼叫5号进场。
槌头棒子 发表于 2013-7-26 16:30 这种情况我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还真没有碰到过,今天看到球友们的解释,长知识了,谢谢球们的指点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6-21 04:52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