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倔老头

请教各位老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5 20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      昨天门球比赛,7号球员在二门后打中三门前的5.9号球,急忙跑过去,忙中出错,错误捡起7号球,裁判员判犯规,将7号球放在捡球地点,停杆处理,

      题中并未说场上球已停稳,而且击球员是“急忙跑过去”(很快)的,裁判员可能看到有球未停稳,但自球已停稳。触静止球犯规,则判罚正确!
发表于 2013-7-5 21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球和被撞击的他球都已停稳,进入了闪击阶段,应判闪击犯规,将自球放到界外。
发表于 2013-7-5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楼主的描述,可以判断5、9球都停稳了,因此进入了闪击阶段,这时7号击球员的犯规是属于闪击阶段的犯规,判罚自球拿出界外才对。
发表于 2013-7-5 2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3-7-5 23: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白队球员中有三位具有一级裁判员资质,但未对裁判对红队的的判罚提出异议的可能原因是:
  1.球员没有对裁判对他队错误判罚提出异议的义务;
  2.这几位具有一级裁判资质的球员认为判罚没有错误;
  3.裁判的判罚对白方有利,例如附近有待杆球⑧球,⑦球不放到界外,会给白方多留下一枚炮弹。

发表于 2013-7-6 11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我同意门球孝感网友的意见,进入了闪击阶段触球犯规就要将自球拿出界外,裁判员判触球犯规是对的但处理上是错误的。
发表于 2013-7-6 1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自球拿出界外,其余球不动。
发表于 2013-7-6 11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是触及静止球犯规,被触及球放回原位。11规则,35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6 13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感谢各位老师关注本贴!
    场内球都以停稳击球员才捡的球,为什么三名一级裁判沒吱声呢?当时对白方无利可图啊!

点评

不能说无利可图。例如附近有待杆球⑧球,⑦球不放到界外,会给白方多留下一枚炮弹,白方球员装聋作哑是极有可能的。  发表于 2013-7-6 13:50
发表于 2013-7-8 05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撞击后自球他球都停稳后犯规都属闪击犯规阶段自球拿出界外
发表于 2013-7-8 10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5号和9号球没有停稳7号击球员就误把自球捡起,这属于触球犯规,没有进入闪击阶段,取消击球员续击权,呼8号。如果5号和9号球停稳后,7号击球员误捡起自球,则已进入闪击阶段,那么将7号球拿出界外,5号和9号球不动。呼8号。
发表于 2013-7-8 22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塞北门球人您好!7号队员捡球时,球应该是静止状态。这样就说明已进入闪击阶段!进入闪击阶段的犯规怎么判?您应该很清楚!
发表于 2013-7-16 17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5,9球停稳了捡球犯规就要将自球拿界外,因为到了闪击阶段;如没停稳就沒到闪击阶段自球应放捡球位置,对方未提出可能属于后者。
发表于 2013-7-17 22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北门球人 发表于 2013-7-5 14:21
倔老头发表的7号击球员在二门后打中三门前的5,9号球,跑过去,却捡起自球,裁判员判犯规,停杆处理,我认为 ...

这是进入闪击阶段的犯规!能那样处罚吗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