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学习总结进取双丰收
23规则天天学 25070
沉痛悼念曹红梅同志
门球之乡添锦绣银龄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7-6 22:53 情况四:因为A球先撞柱后移动无效!所以B球的移动也是无效的!支持您的观点!B球移动无效,恢复原位。
使用道具 举报
球场哨兵 发表于 2013-7-7 15:28 规则62页,他球(已过三门)中柱得分,但失去闪击权和续击权。
老炮兵 发表于 2013-7-7 15:59 您说的P62,是否就是本示例13: 此时,因为B球中柱得分,A球失去续击权。但示例2不一样。A球不 ...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7-7 20:31 支持你 讲的真好
老炮兵 发表于 2013-7-8 05:49 谢谢关注!这个问题关键是A球在撞击B球使其撞柱的前后,有没有撞击他球或过门的情况,若没有,则失去续 ...
夏七九 发表于 2013-7-9 09:29 今天是好友老炮兵的生日,祝您生日快乐幸福!
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-7-8 22:22 你真神!想的这么周到!说得完全对!我支持!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7-26 09:44 谢谢指教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