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251|回复: 39

请教难判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4 11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日,仙桃、潜江、天门三地的军休队在天门举行友谊赛,场上出现了一种情况:四号球紧贴在二门左门柱后方,九号球攻二门时,撞着了左门柱,左门柱将四号球碰出近一米远,随后,九号球又与四号球相撞。我请教的是:一、假如,两球未相撞,四号球是否应该放回原处?二、九号球已经撞上了无效移动的四号球,这该怎么判?

点评

正撞左门柱的9号球怎么能又撞左柱后的4号球呢?  发表于 2013-6-15 21:42
关于裁判和规则内容的帖子应该发表在《裁判天地》栏目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11:43
发表于 2013-6-14 11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日,仙桃、潜江、天门三地的军休队在天门举行友谊赛,场上出现了一种情况:四号球紧贴在二门左门柱后方,九号球攻二门时,撞着了左门柱,左门柱将四号球碰出近一米远,随后,九号球又与四号球相撞。我请教的是:一、假如,两球未相撞,四号球是否应该放回原处?二、九号球已经撞上了无效移动的四号球,这该怎么判?

  试答:
  一、④球属于被间接移动球,其移动为无效移动,应该恢复原位。
  二、⑨球如果通过二门,则过门成立,但撞击不成立;两球碰撞后⑨球的移动为有效移动,④球的移动为无效移动。④球应恢复原位即贴门柱时的位置。

点评

答案很圆满!  发表于 2013-6-16 22:56
判罚符合规则精神。赞许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22:57
判罚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20:20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19:20
解答详细、处理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19:17
赞同。  发表于 2013-6-14 12:16
发表于 2013-6-14 1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静风闲老师解答详细正确,学习了.

点评
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3-6-15 05:56
发表于 2013-6-14 12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赞同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!
发表于 2013-6-14 12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4号移动无效,恢复原位,9号移动有效,到哪算哪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4 18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午,我把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,告知给上午争论不休的十几位同志,大家一致认为,解答合情合理,十分正确,人人服气。在此,我代表他们向林静风闲老师表示深切的谢意!
发表于 2013-6-14 18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!
发表于 2013-6-14 18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。
发表于 2013-6-14 2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静风闲老师解释非常正确。
发表于 2013-6-14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同意林静风闲网友的答案.
发表于 2013-6-14 22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。据理,句实。:lol:lol:lol:lol:lol:lol
发表于 2013-6-14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3-6-14 11:54
今日,仙桃、潜江、天门三地的军休队在天门举行友谊赛,场上出现了一种情况:四号球紧贴在二门左门柱后方, ...

  回答正确!加10分!{:soso_e128:}
发表于 2013-6-15 10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静风闲老师解释非常正确。
发表于 2013-6-15 13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林静风闲老师的解答!
发表于 2013-6-15 14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静风闲老师解答详细正确,学习了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