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门球者

这种情况算重复撞击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9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应判闪击犯规。自球放界外,将第二个他球放回到第一次撞击后静止的位置。
发表于 2013-6-9 23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犯规,自求拿出界外,他球放到第一次撞击后的位置。
发表于 2013-6-28 10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第二种情况,他是放弃闪击权,是闪击犯规。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回原位。
发表于 2013-6-28 15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击球犯规!他球复位、自球拿到界外。

发表于 2013-6-29 20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3-6-9 15:28
第二种情况为什么会出现争议?专家违背规则随意的“解释”所致。
        只要认真学习、 ...

    因为本题没有你说的第二种情况,他是在闪击阶段!
发表于 2013-6-29 21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球拿界外{:soso_e160:}
发表于 2013-6-30 10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论什么犯规都是闪击阶段的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恢复原位。
发表于 2013-7-1 22:3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3-7-4 17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正确,整个过程都在闪击阶段里(闪击未完成)为闪击犯规
第十六条  闪击和闪击过程
一、闪击
闪击是指踩住自球,将被撞击的他球放置于自球旁,通过击打自球产生的冲击力使他球震出(移动)。
(一)被撞击的他球必须放在场内进行闪击。
不闪击就没有续击权,没有续击就不能击球,否则就犯规
发表于 2013-7-4 17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论什么犯规都是闪击阶段的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恢复原位
发表于 2013-7-9 05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叶知秋 发表于 2013-6-8 22:12
该情况赞成按闪击犯规处理,自球拿到界外,他球放到第一次撞击时的位置

这是闪击过程中犯规,自求拿到界外,被撞击的球恢复原位。
发表于 2013-7-10 03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回来就碰到有趣的问题!依据规则,这种情况就是闪击犯规!而不是重复撞击!有些网友提出的第二种情况处理,“自球不放界外,还原。”是错误的!为什么呢?因为,他们把撞击一个球的情况和撞击两个球的情况混淆在一起了。规则P24.6.讲得是撞击一个球的情况!什么是闪击完成后?P29.二.......。“踩球脚抬起离开自球。”就是闪击完成!而闪击出去的球有可能还在滚动,若此时击打自球,就是击球犯规!这就是P24.6.的含义!而撞击两个球的情况:不论闪击出去的第一个球是否还在滚动,若击打自球,都是闪击犯规!自球都要拿出界外!P24.9.以及P24.(二).3.......。
发表于 2013-7-10 03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回来就碰到有趣的问题!依据规则,这种情况就是闪击犯规!而不是重复撞击!有些网友提出的第二种情况处理,“自球不放界外,还原。”是错误的!为什么呢?因为,他们把撞击一个球的情况和撞击两个球的情况混淆在一起了。规则P24.6.讲得是撞击一个球的情况!什么是闪击完成后?P29.二.......。“踩球脚抬起离开自球。”就是闪击完成!而闪击出去的球有可能还在滚动,若此时击打自球,就是击球犯规!这就是P24.6.的含义!而撞击两个球的情况:不论闪击出去的第一个球是否还在滚动,若击打自球,都是闪击犯规!自球都要拿出界外!P24.9.以及P24.(二).3.......。
发表于 2013-7-24 19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竹外桃花 于 2013-7-24 22:02 编辑

属闪击犯规。同时撞击两个球,就享有对两个球的闪击权。闪击一个球,另一个没闪击,就犯规了。2011规则规定:获得闪击权后没闪击,属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停止续击,退场。击球员又用自球撞击已撞击过的球,属于无效撞击,不算重复撞击。
发表于 2013-7-24 21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错误!应该判闪击阶段犯规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