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请教老师们给判下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8 1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邵伟球友一案例;丶自球成功过一门,按照2011门球规则,p27页图9c球移动有效,撞击后与自球密贴有效,
发表于 2013-9-9 16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由裁判确认接触就应按接触球处理。
发表于 2013-9-9 17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请裁判确认是密贴即接触球,在击打自球朝你要去的方向他球不动,也是撞击他球啦。必须申请裁判确认。
发表于 2013-9-9 18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-5-16 11:20
是需要裁判员确认

必须经裁判员确认。
发表于 2013-9-10 1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 经裁判确认接触就为接触球。
发表于 2013-9-10 19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球在进一门后,碰撞接应球并且粘(密贴)在一起了。
意见不统一,请问此球算不算密贴球??
很多网友说“经裁判确认才是密贴球”,以此类推:

问:自球过了一门,停在界内,问过门有效吗?
答:经裁判宣布过门,过门有效。
问:自球撞击了一个他球,两球都停在界内,问有闪击权吗?
答:经裁判宣布,撞击有效。
问:自球从界外进场,问有效吗?
答:如果裁判不把球拿界外,进场有效。
问:自球过了三门,又撞中柱,得分吗?
答:经裁判宣布撞柱,可以得分。

上面"经裁判......." 的说法是必要的吗?


发表于 2013-9-10 20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应该算密贴!
发表于 2013-9-10 21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裁判员确认自球与它球接触时,只需击打自球,不论它球是否移动,均为有效撞击。
发表于 2013-9-10 21:4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需要裁判员确认
发表于 2013-10-22 21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请裁判确认球与球是否接触,如果击球員未申请确认,裁判员应据实判定,要公平公正。2、击球员根据自已的需要向任何方向击球都算撞击(不管他球动与不动)。3、有闪击权和续击权。4、如自球还进了二门,还算打了双杆,就按双杆处理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