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101|回复: 13

判闪击犯規对不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8 20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 在今天上午比赛中2号撞击6球闪击时,由于球杆放的有点长,在向回拉动时球槌的球柄[击球面以外部位]碰到了脚下自球,因是闪击阶段,所以我判了闪击犯規,自球拿岀界外;但白方教练硬说是触球犯規,自球不该拿界外,判罚对否,请各位老师指教。

点评

你判定正确。白方教练或不懂裁判法、或是在忽悠你,不管他。  发表于 2013-6-29 22:31
判的很正确!  发表于 2013-5-8 21:18
在闪击过程中出现任何犯规,自球都要拿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3-5-8 20:43
发表于 2013-5-8 20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判的对!只要是2. 6号球都停止移动,就进入闪击阶段,只有2. 6球在移动时犯规,才能判触球犯规。
发表于 2013-5-8 2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错,完全对
发表于 2013-5-8 20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 判罚正确!
发表于 2013-5-8 2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判罚正确!{:soso_e142:}
发表于 2013-5-8 21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毫无疑问闪击犯规。
发表于 2013-5-8 2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5-8 21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吵架常常就吵在闪击上,闪击的几个阶段,脚又故意将球移动了,本来闪不进门的又闪进了,一方说,脚没有故意搓动半个球,一方又说搓动了,事前没有录像,没有证据,于是又吵,看谁的声音大,场外的过路人说,妈的,一群疯子!我赞成【无闪击门球】的玩法。
发表于 2013-5-9 06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罚正确!
看帖2.gif
发表于 2013-7-11 17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碰到自球还是他球都是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3-7-11 18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楼主阐述的“球槌的球柄碰到了脚下自球”有点不明白?是否指的是“球槌手柄碰触到踩在脚下的自球呀”应该没关系的,因为既不是闪击的击打,又不是使用了击球面,而是无意识的碰触。何况在闪击时,在脚踩自球而放置他球后(没在击打时),是允许手触及自他球的,不犯规呀。

{:soso_e114:}{:soso_e114:}{:soso_e132:}{:soso_e132:}
发表于 2014-3-29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过程中的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在原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9 1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问题,判的非常正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9 12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判得正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