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门球新兵li

请教一个问题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7 16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老师点评的正确。只有一次闪击权和续击权。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3-9-7 22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7号球有闪击权,然后还有一次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9-8 00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槌头棒子球友回答对.
发表于 2013-9-9 22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闪击后,还有一次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9-10 16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 对7号球有闪击权,并有一次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9-10 20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题太简单了!因为你有对7号球闪击权,所以你也一定有续击权!
发表于 2013-9-10 21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被击打的球有未出界的,就有闪击权。闪击成功就有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9-25 08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老师点评正确。支持!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3-9-26 09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次闪击权、一次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3-9-28 09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们点评正确,支持!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4-5-1 16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4号球撞击5号、7号球,因5号出界,对5号失去闪击和续击的权利,但撞击7号球,且留在场内,所以对7号还有闪击权和续击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 17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各位老师,一个密贴球由教练开口确认申请,还是击球员确认申请后方可拾球?在五一比赛中的一场球5号球过三门后击中9号成双杆,后击打对方白球时成密贴球了,运动员高兴不知如何拾拿球时,教练忙说密贴球,运动员忙拾球进行闪击,白球明显的动了,这时裁判员也没有确认的动作,默认了的,问题是裁判听了教练的申请,这样可以吗?

点评

这种情况虽然击球员没有要求确认,可以认为是裁判员“据实判罚”的案例。按照规则规定是可以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 08:11
球与球密贴,应由击球员申请裁判员确认。  发表于 2014-5-2 07:47
球与球密贴,最好申请裁判确认。  发表于 2014-5-2 07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 06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击球员申请为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08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粤兴 发表于 2014-5-1 17:56
请教各位老师,一个密贴球由教练开口确认申请,还是击球员确认申请后方可拾球?在五一比赛中的一场球5号球 ...


这种情况虽然击球员没有要求确认,可以认为是裁判员“据实判罚”的案例。按照规则规定是可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20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次续击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