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楼主: 渔翁

4#球该怎么处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 10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門外看 发表于 2013-4-25 18:35
補習了一例

闪击完成以后犯规,被闪击的球移动有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 10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当时裁判员竟然把自球和4#球恢复了原位,不知道该裁判员是不是酒后执裁!
发表于 2013-5-2 1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明显的闪击后抬脚时犯规(也就是常说的第三阶段犯规),他球闪到哪里算哪里。自球拿出界外,4号球闪击成功。

点评

谢谢军休之花的关注和参与,当值的裁判员有点儿晕!  发表于 2013-5-2 10: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 10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休之花 发表于 2013-5-2 10:38
这是明显的闪击后抬脚时犯规(也就是常说的第三阶段犯规),他球闪到哪里算哪里。自球拿出界外,4号球闪击成 ...

谢谢军休之花的关注和参与,当值的裁判有点儿晕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4 17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碧玉靓影 发表于 2013-4-25 16:38
我认为4#球应该在界外,因为闪击已经成功了,在抬脚的时候犯规了。

您的解释很清晰,谢谢!
发表于 2013-5-4 21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裁判是无照执裁。做呼号员可以。

点评

可能是裁判员一时糊涂忘了规则,谢谢老师指导!  发表于 2013-5-5 05: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5 05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3-5-4 21:25
此裁判是无照执裁。做呼号员可以。

该裁判员可能是一时糊涂忘了规则,谢谢老师指导!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6 14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休之花 发表于 2013-5-2 10:38
这是明显的闪击后抬脚时犯规(也就是常说的第三阶段犯规),他球闪到哪里算哪里。自球拿出界外,4号球闪击成 ...

当时裁判有点犯晕,竟然把两球都恢复了原位。
发表于 2013-8-25 19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在4号球还没有出界的时候抬脚时1号球移动怎么判?请教?
get[2].gif

点评

就算是在4号球还没有出界的时候抬脚时1号球移动,那也要把1#球拿出界外。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8-26 07:3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6 07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门 发表于 2013-8-25 19:25
如果在4号球还没有出界的时候抬脚时1号球移动怎么判?请教?

就算是在4号球还没有出界的时候抬脚时1号球移动,那也要把1#球拿出界外。谢谢关注!
发表于 2013-8-28 12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8-26 07:35
就算是在4号球还没有出界的时候抬脚时1号球移动,那也要把1#球拿出界外。谢谢关注!

那4号怎么处理?
get[2].gif

点评

4#球呆在界外,等下一轮进场。  发表于 2013-8-28 19: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8 19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门 发表于 2013-8-28 12:51
那4号怎么处理?

4#球呆在界外,等下一轮进场。
发表于 2013-8-28 20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他球作以下处理第三条,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,他球移动有效。因此4号球出界了就出界。

点评

安岳老师言之有理,谢谢!  发表于 2013-8-29 04:54
发表于 2013-8-28 20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3-4-26 16:52
如果裁判员把自球和4#球都恢复原位,之后喊下一号,这样做符合裁判法吗?

显然不符合裁判法

点评

安岳老师判罚正确,谢谢!  发表于 2013-8-29 04:52
发表于 2013-8-28 20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4号球移动有效——出界

点评

对,4#球移动有效。谢谢!  发表于 2013-8-29 04:5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0 08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