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9952|回复: 66

4#球该怎么处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5 16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3-4-25 16:11 编辑

    在一次比赛中,位于四线边中部的1#球击中了位于二门前的4#球。击球员将4#球闪击出界外以后开始抬脚,可就在她的脚离开自球的同时,自球也离开原地有20公分。毋庸置疑的是自球被拿出界外,可4#球呢?白方认为4#球恢复原位,而红方则认为4#球被闪击出界移动有效。
    各位网友,请您不吝指教:4#球该怎么处理?

点评

谢谢辞海的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8-29 16:49
[/color闪击成功  发表于 2013-8-29 11:05
谢谢银猴吉祥的关注和参与。  发表于 2013-4-26 07:39
闪击成功后,抬脚时自球脱脚犯规。四球移动有效。将四球放在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3-4-25 18:09
发表于 2013-4-25 16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4#球应该在界外,因为闪击已经成功了,在抬脚的时候犯规了。

点评

谢谢是必须的!  发表于 2013-4-26 14:09
不用谢!  发表于 2013-4-25 17:30
说得很好,谢谢关注!  发表于 2013-4-25 17: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5 17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碧玉靓影 发表于 2013-4-25 16:38
我认为4#球应该在界外,因为闪击已经成功了,在抬脚的时候犯规了。

说得很好,谢谢关注!  

点评

对,相互关注与支持!  发表于 2013-4-26 07:40
相互关注,相互支持是应该的。  发表于 2013-4-25 17:31
发表于 2013-4-25 17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抬脚时发生犯规,是闪击成功之后发生的犯规。按照规则规定,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之后,他球移动有效(见规则第32页),自球拿到界外。本例4号球应按出界球处理。

点评

0天山雪言之有理。  发表于 2013-8-30 10:03
说得对,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3-8-29 07:01
谢谢赦勒川人的关注和参与!  发表于 2013-4-26 09:34
天山雪判罚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3-4-26 08:25
评判有理有据,谢谢参与!  发表于 2013-4-26 07:41
发表于 2013-4-25 18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補習了一例

点评

谢谢关注和发表意见!  发表于 2013-4-26 07:4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07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山雪 发表于 2013-4-25 17:48
抬脚时发生犯规,是闪击成功之后发生的犯规。按照规则规定,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之后,他球移动有效(见 ...

评判有理有据,谢谢参与!
发表于 2013-4-26 07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2011年的新规则4#应该拿出界外。老规则不用。

点评

4#球本来就被闪出界外了,不用再拿了。谢谢关注和参与!  发表于 2013-4-26 08: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08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兰兰 发表于 2013-4-26 07:55
按2011年的新规则4#应该拿出界外。老规则不用。

4#球已经被闪出界外,不用再拿了。谢谢关注和参与!

点评

没关系,请多关注和参与。  发表于 2013-4-26 09:32
不好意思,搞混淆了。  发表于 2013-4-26 08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09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門外看 发表于 2013-4-25 18:35
補習了一例

谢谢关注和发表意见!
发表于 2013-4-26 1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4号球移动到那里就算在那里。

点评

对极了,所以它要待在界外。谢谢关注和参与!  发表于 2013-4-26 10:17
发表于 2013-4-26 10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成功后犯规,自球拿出,4号球界外正确。

点评

评判简要准确,谢谢参与!  发表于 2013-4-26 10: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0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者 发表于 2013-4-26 10:15
4号球移动到那里就算在那里。

对极了,所以它要待在界外。谢谢关注和参与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0: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望 发表于 2013-4-26 10:17
闪击成功后犯规,自球拿出,4号球界外正确。

评判简要准确,谢谢参与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可是现场的奇迹发生了,裁判员竟然把自球和4#球恢复了原位。
    请网友们评论,该裁判员做得对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6 16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裁判员把自球和4#球都恢复原位,之后喊下一号,这样做符合裁判法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0 01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