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倔老头

向老师请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8 15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球已是无效球了,不犯规.奴果硬说有错,也应裁判负责
发表于 2013-4-18 15:4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  我同意倔老头网友的意見.
发表于 2013-4-18 16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建议网友们:一要看清题,二不要离开《规则》而‘想当然’地发一气议论。
发表于 2013-4-18 17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不犯规,虽然主裁已呼叫6号,6号已是击球员了,击球员虽然用球杆刮球,但按规则规定不应该判犯规,如果6号球在开球区内就犯规了,不知对否请斧正和探讨!
赞同倔老头的判罚。
发表于 2013-4-18 22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副裁的责任,副裁应将6球摆放在开球区以外,限制线以内。6号击球员应等裁判员把球摆放好,再拿球进入开球区。
发表于 2013-4-18 22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 无效球不犯规,如果有错也是裁判错.
发表于 2013-4-19 06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6号球在开球区内就犯规了,太对了
发表于 2013-4-19 16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上是这样规定的:“击球员的球槌碰到了没有放在开球区的自球不犯规”。而现在“6号球员用球槌将停在场内的6球刮到开球区”,也就是说自球已放在了开球区,所以犯规了。
发表于 2013-4-19 17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 发表于 2013-4-18 14:21
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和解答!
    我认为不犯规,虽然主裁已呼叫6号,6号已是击球员了,击球员虽然用 ...

支持一下--图片.gif
发表于 2013-4-19 18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是犯规,其理由是:6号球员用球槌将停在场内的6球“刮到开球区”。如果说击球员把球刮到的不是开球区,而是比赛线外,捡起球进入开球区,摆在“开球处”,这就不算犯规。我不针对哪个人,只是针对这个案例,相互学习、探讨,有不对的请指出。
发表于 2013-4-19 21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5912yjpyt0ims912yyii.gif
发表于 2013-5-17 22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球区的任何地方都是开球处!6球刮到开球区,说明6球进了开球区了。你还在用球槌刮的了,这样就犯规了!
发表于 2013-5-18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我认为不犯規,六球既不是场內球也不思裁判放好的界外球,裁判呼呌六号后和平常一样队员拿自球放开球区,沒有犯規表现,所以不该判犯規。
发表于 2013-5-19 05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付裁和击球员,都有不对。可以警告,重新放球,重新击球。这样人性化。
发表于 2013-6-15 21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规定,球槌碰到没有放在开球区内的自球不犯规。如果在开球区内,击球员用手捡起来摆放,不犯规。如果在开球内球槌碰到自球就是犯规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