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使用道具 举报
知足常乐10 发表于 2013-4-11 22:36 判他闪击犯规,他球复位.自球就在界外.
董振山 发表于 2013-4-12 06:52 踩球造成的移动是无效移动,不犯规。如对闪击有利,裁判应恢复原位。
宇宙飞船 发表于 2013-4-12 07:12 同意董振山老师的判断。
碧玉靓影 发表于 2013-4-12 07:25 如果是拾起他球,准备闪击,脚踩自球滑落,我认为应该判闪击犯规,他球复位.自球就在界外.
渔翁 发表于 2013-4-12 07:54 这种情况属于闪击犯规,他球复位、自球待在界外。
春球缘 发表于 2013-4-13 14:11 碧玉靓影老师:中午好! 是拾起他球,准备闪击,脚踩自球时自球在脚下移动3厘米出了边线,该情况如何认定 ...
碧玉靓影 发表于 2013-4-13 19:01 这种情况是在闪击过程中的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回原位。
春球缘 发表于 2013-4-13 14:14 谢谢渔翁老师的关注、支持!
渔翁 发表于 2013-4-14 07:50 千万别客气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8-29 23:47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