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984|回复: 5

请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8 12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今天在一场比赛中。5号球进了一门后,在进二门时,撞到了二门前的2号球,2号球出界了。同时5号球进了2门。请问5号球能不能计算双·1杆?
发表于 2013-4-8 13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算双杆,按进 二门处理,有一次续击权。

点评

谢谢老兵网友的关注与解释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8:09
同意老兵老师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3:52
发表于 2013-4-8 13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兵 发表于 2013-4-8 13:08
不算双杆,按进 二门处理,有一次续击权。

同意老兵老师的意见。

点评

谢谢漫天雪网友的关注与解释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8:10
发表于 2013-4-8 15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观点!只有一次续击拳。{:soso_e189:}

点评

谢谢罗珊老师的关注和解释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8:08
发表于 2013-4-8 16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一次续击权,没有双杆。
德阳运动会门球赛你去吗?去就加油啊!
_8338827104274166028.jpg

点评

谢谢红叶的解释。德阳运动会我可能要去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8:07
发表于 2013-4-8 17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不能祘双杆,双杆不是连进两个门就祘双杆,沒有这样的祘法和规则.进二门又撞击2球如果2球不岀界应祘为双杆,因失取了对2球的闪击权,就同时失取了一次续击权,所以就只有进二门的一次续击权了.

点评

谢谢老王/KUK网友的解释。这个问题我现在清楚了。  发表于 2013-4-8 18:0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19 20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