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门裁乐

[问答] 请你裁判(二十九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9 16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灿烂 发表于 2013-1-23 10:35
试答:4号队员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2号球恢复撞击后的位置。对否?

赞成老师的观点!
发表于 2013-10-10 15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应判触靜止球犯规,因在闪击阶段自球拿出界外。2球获复原位。
发表于 2013-10-10 16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10-11 18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山雪老师答的好!{:soso_e185:}
发表于 2013-10-11 18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灿烂 发表于 2013-1-23 10:35
试答:4号队员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2号球恢复撞击后的位置。对否?

支持灿烂老师裁判。{:soso_e181:}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