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楼主: 渔翁

一杆之差谁之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6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3-1-20 21:38
裁判之错。7号球员只要起棒,就有8号一棒球,裁判能不知?

谢谢关注,看过视频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发表于 2013-1-21 06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裁判错了。
发表于 2013-1-21 06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此题应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:一、7号击球员将进场界外球故意撞击场内球(注意是红方教练员指示“故意'),是一种妨碍比赛的行为(同时也是一种“不道德”的行为,既输球又输人),裁判员完全可以警告7号击球员后,将被撞击的6球恢复原位,呼叫8号;二、就算裁判员失误没有呼叫8号,我就奇怪白方队长或者教练员为什么没有提出异议8号还有一杆结束球,争取自己的权益?怪他们不懂规则?我无法想象,但又没有一个合理的猜测。白方的悲哀,裁判员的悲哀.....
发表于 2013-1-21 06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8号球在界外,那就没办法啦。不管7号球员怎么拖时,裁判呼了号,起杆了,白方收杆。
发表于 2013-1-21 07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规则就不能做裁判和教练,甚至做队员都不合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7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乐 发表于 2013-1-21 06:25
是裁判错了。

判断正确,谢谢关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7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㊣飘★逸㊣ 发表于 2013-1-21 06:35
此题应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:一、7号击球员将进场界外球故意撞击场内球(注意是红方教练员指示“故意' ...

谢谢关注,看过视频,一切都清楚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7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衣爷爷 发表于 2013-1-21 06:56
如果8号球在界外,那就没办法啦。不管7号球员怎么拖时,裁判呼了号,起杆了,白方收杆。

谢谢关注,原题很清楚,8#球离中柱5米远,中间还有6#球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7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连庄河-365 发表于 2013-1-21 07:17
不懂规则就不能做裁判和教练,甚至做队员都不合格

建议看看比赛的视频,然后一切都明白了。
发表于 2013-1-21 07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好!7号队员沒错呀10秒内球击出,裁判先把6号复位呼8号再处理犯规的7号,回答如错盼指教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7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-1-21 07:51
老师好!7号队员沒错呀10秒内球击出,裁判先把6号复位呼8号再处理犯规的7号,回答如错盼指教!

正是因为裁判员从三角走到中柱附近将6#球复位,才耽误了时间。7#队员没错,不该受罚。
发表于 2013-1-21 09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往 发表于 2013-1-20 08:41
应该还有8号一棒球。呼叫7号击球完毕,即使宣报时间到,裁判员应该呼叫8号球,8号球是结束球。是裁判员的过 ...

支持!顶{:soso_e183:}

点评

谢谢支持!  发表于 2013-1-21 10:19
可是裁判员不知所措了,弄得双方都不满意。  发表于 2013-1-21 09:4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9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云保 发表于 2013-1-21 09:29
支持!顶


谢谢夏云保关注。这两位裁判员执裁经验不足,应变能力有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1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球缘 发表于 2013-1-20 11:15
裁判员、教练员、队员都没有很好学习门球竞赛规则。政通人和老师说的好!

出现这个问题,我觉得裁判员 ...

评判有理有据,谢谢关注!
发表于 2013-1-21 12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说的都对,是裁判員的错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1 09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