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使用道具 举报
春球缘 发表于 2013-1-20 11:01 应呼8号球,8号击球员把自已的权力使用完才能结束。这肯定是裁判员的错!
政通人和 发表于 2013-1-20 11:03 这种情况的出现说明:裁判员、教练员、队员都没有很好学习门球竞赛规则。只要呼了7号,就有8号一杆球。这是 ...
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3-1-20 11:18 7号队员无错,该裁判应取消资格,红队队长和教练哪里去了,总裁到哪里去了?令人费解.
心悦 发表于 2013-1-20 11:36 在这么大的比赛上出现这种现象,令人遗憾。
小人物 发表于 2013-1-20 11:37 网友们请看清标题后再跟帖丶回帖。楼主是说"一杆之差谁之过"。 应该说是8号击球员没有击中6号球,就没有 ...
张停板 发表于 2013-1-20 11:42 界外球进场,是不是也可以拖时间?
欣望 发表于 2013-1-20 11:54 是裁判员的过错,白方教练要及时争取。
金牛 发表于 2013-1-20 12:59 难道白球队的教练和队长没有提出,再一个裁判不是一个人在场上,这种错误可以立即纠正。
老王/kuk 发表于 2013-1-20 13:28 时间到白球击完球全场结速,红方击完球必定有白方一杆球,7球再托也有8号一杆球,裁判沒呼8号是错误的,所以错误 ...
四角战术139 发表于 2013-1-20 14:32 这样的情况怎么会发生,在赛场就没有一个懂规则的吗?裁判员不懂那白方也应该提出意见呀。
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3-1-20 19:53 此题:是裁判员的错是肯定的,但有可能是新裁判过于紧张所围。红方教练拖延时间也不是错,问题是白方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6-21 09:13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