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门裁乐

[问答] 请你裁判(二十五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7 14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裁判是不是外行就是二百伍,这样的人就不配当裁判,只会忝乱.

点评

我想这是楼主给我们出的题目,帮助我们学习规则。实际不会有这样的裁判员。  发表于 2013-1-17 17:07
发表于 2013-1-17 17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不算犯规。裁判判罚错误。
发表于 2013-1-17 19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。这种学习方法{:soso__13312093462774915544_4:}!
发表于 2013-1-17 20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罚不对,一号球为出界移动无效球.
发表于 2013-1-26 13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击球员不犯规。此贴出的好,相互学习。
    123541ur0rya0b0s8y35bb.gif
发表于 2013-8-31 2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罚正确,有案例。
发表于 2013-9-1 12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的不錯.多出题.多研討.才能堤高///
发表于 2013-9-1 19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错误了 无效移动的球碰那也是无效的
发表于 2013-9-1 21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 触及出界未经裁判放置的球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3-9-2 11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 ,因为1球出界后弹回来是无效移动 .
发表于 2013-9-2 11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裁判缺乏对处理触碰滚动球的基本常识,1号球是碰门柱后出了界反弹到场内的球,属于无效球!
发表于 2013-9-2 13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3-9-4 14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。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9-4 14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  因一号球思出界还没有被裁判放好的球,所以二号队员不算犯规,裁判判罚有误。
发表于 2013-9-5 15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这样看来是不是主裁呼号慢点点等球基本到位了才呼号呀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