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174|回复: 11

学习记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11 05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题:击球员闪击他球成功后,不小心,球槌正碰上自球,按什么犯规判罚?如何处理?
根据网友的意见,我再试答如下:
(一)    闪击成功后,如果还没抬脚球槌触动了自球,不犯规,只要没超时,还有续击权。
(二)  如果已经抬脚,球槌的击球面触动自球,不犯规,算完成了续击。移动的球有效。
(三)球槌击球面以外的部位触动自球,触球犯规,取消续击权被移动的球恢复原位。

学习提高

学习提高

点评

学少不厌,吸收完全  发表于 2012-12-11 13:21
这些细节问题真的应该注意。 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42
发表于 2012-12-11 06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的学习笔记!
  如第二条所说:队员“不小心”碰了自球以后,再击打自球该怎样处理?谢谢!

点评

不小心碰了自球应判触静止球犯规,停棒。再击打自球也只能判无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1 06:56
发表于 2012-12-11 06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看帖子中学习规则,我的感觉真好,谢谢庄哥!

点评

我们共同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51
发表于 2012-12-11 06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灿烂 发表于 2012-12-11 06:03
谢谢老师的学习笔记!
  如第二条所说:队员“不小心”碰了自球以后,再击打自球该怎样处理?谢谢!

不小心碰了自球应判触静止球犯规,停棒。再击打自球也只能判无效。

点评

谢谢老师。再击打自球,就应该自球拿出界外了,对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04
谢谢老师。 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02
发表于 2012-12-11 06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,三我想应算犯规拿出界外,只有笫一条不算犯规。 57_avatar_middle_副本.jpg
发表于 2012-12-11 07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佐罗 发表于 2012-12-11 06:56
不小心碰了自球应判触静止球犯规,停棒。再击打自球也只能判无效。

谢谢老师。再击打自球,就应该自球拿出界外了,对吗?

点评

门球裁判的判罚,没有二次判罚,本例已经判触球犯规停棒,后续一切动作都是无效行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16
发表于 2012-12-11 07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的学习笔记!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2-12-11 07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灿烂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04
谢谢老师。再击打自球,就应该自球拿出界外了,对吗?

门球裁判的判罚,没有二次判罚,本例已经判触球犯规停棒,后续一切动作都是无效行为。

点评

基本明白,有点蒙。谢谢老师指教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32
发表于 2012-12-11 07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佐罗 发表于 2012-12-11 07:16
门球裁判的判罚,没有二次判罚,本例已经判触球犯规停棒,后续一切动作都是无效行为。

基本明白,有点蒙。谢谢老师指教!
发表于 2012-12-11 13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标老师以学习笔记形式,易懂易记,且理解深刻.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2-12-11 13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类贴子要常有,谢谢老师,您辛苦啦
发表于 2012-12-11 14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我个人认为解答的非常正确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1 15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