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969|回复: 2

共同讨论参与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 05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裁判喊一号,到,一号是界外球他在进场时用手把这自球动了一下位子,在场外球员喊犯规停打这时裁判作出如何处理? P1070559.JPG 请解答,
发表于 2012-12-2 06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提醒。经过裁判员摆放在界外(离比赛线10厘米)的1号球是有效球。1号运动员在裁判员呼号后,在有效的击球过程中用手移动自球犯规,取消击球权,裁判员将1号球恢复原位,呼2号运动员。同时制止场外运动员大声喧哗,保持安静。
发表于 2012-12-2 06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球犯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8-9 07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