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楼主: 渔翁

门球规则复习题(六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7 22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此题岀的好,门球人在打球时,一时忘了2011新规则的新规定。09规则撞击无效“自他球回复原位”,这样回复给裁判带来很大困难,“回原位不准意发生予盾”所以新规则改为“撞击无效,移动有效”还有二次撞击权,无闭击权。或还可以撞击其他球。《此题答案在2011规则27页》

点评

谢谢快乐利鼠给大伙儿提供标准答案!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28
学习了!  发表于 2012-11-27 22:44
发表于 2012-11-27 22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904374vod7t6sbp10764x[1].gif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看贴是学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回贴是友情

点评

愿做您的朋友,也不想给您添麻烦,我真是这样想的!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29
发表于 2012-11-27 22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常心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38
5号球员的做法是错误的,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的球后,属于无效移动,还应再撞击后在闪带他球。

老师讲得对!{:soso_e179:}

点评

谢谢1伊犁河的关注和参与!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分感谢以上各位网友的关注和参与!
发表于 2012-11-28 05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丽标 于 2012-11-28 05:52 编辑

只要5号击球员拿起4号球,裁判员就应该判罚啦。不应该等到他闪击时再判。停止击球权。

点评

互相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6:09
说得好,谢谢!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54
学习了,谢谢老师!  发表于 2012-11-28 05:53
发表于 2012-11-28 11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快乐利鼠 于 2012-11-28 11:22 编辑

      看了几位老师谈到:属于无效移动球,错,他球移动有效。
2011规则25页:二,球过一门的规定<图9><三>,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,碰撞一门后7、5厘米外的他球, 他球移动有效,但不算有效撞击若他球停在界内,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。如果他球被撞出界就算出界球,所以说他球移动有效。
    还乡河与几位老师讲的很对,向您学习了。  
    丽标老师讲的很对,只要击球员拿球就判触静止球犯规。

点评

我觉得快乐利鼠老师的回答准确!  发表于 2013-4-9 16:58
按规则规定属于犯规行为。但规则规定“移动有效,撞击无效”,不理解是何道理,干脆规定撞击有效简单、明白,易学、易懂、易执行。多好?进一门的这些特殊规定,都应该取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 21:18
快乐利鼠点评精辟,谢谢!  发表于 2012-11-29 05:40
发表于 2012-11-30 20:5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出难题和简单题都好。因为我们上门网的也有高有低的。。。。。

点评

快乐老王讲话很公平、实事求是,谢谢!  发表于 2012-12-1 05:25
发表于 2012-12-1 20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有益,鼓励为上,自尊则荣,尊敬奈先。

点评

快乐老王好心态,向您学习!  发表于 2012-12-2 06:10
发表于 2012-12-1 21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2-11-28 11:04
看了几位老师谈到:属于无效移动球,错,他球移动有效。
2011规则25页:二,球过一门的规定,自球成 ...

按规则规定属于犯规行为。但规则规定“移动有效,撞击无效”,不理解是何道理,干脆规定撞击有效,那样简单、明白,易学、易懂、易执行。多好?进一门的这些特殊规定,都应该取消。
发表于 2013-4-9 17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学习了!

点评

您真的很虚心啊!  发表于 2013-4-9 17: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9 17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细雨 发表于 2013-4-9 17:01
我来学习了!

您真的很虚心啊!  
发表于 2013-5-14 12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乡河 发表于 2012-11-25 20:53
5号球员的做法是错误的,属触球犯规。4号球放归拾球位置,5号队员退出场外。
规则中说:
三)自球成功通过 ...

好  学习了
发表于 2013-5-14 21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号球员的做法是错误的,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的球后,属于无效移动,还应再撞击后在闪带他球

点评

请注意:进一门的球撞击他球无效,但被撞的他球移动有效。  发表于 2013-5-15 09:00
发表于 2013-5-14 23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吉定平安 于 2013-5-14 23:20 编辑
野禾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8
号球员的做法是错误的,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的球后,属于无效移动,还应再撞击后在闪带他球


     野禾老师请您看看快乐利鼠老师的回复就明白了:撞击门后他球无效,自、他球移动有效才对。祝您
_8194094397677718073[1]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5 09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禾 发表于 2013-5-14 21:48
号球员的做法是错误的,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的球后,属于无效移动,还应再撞击后在闪带他球

请注意: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他球无效,但被撞的他球移动有效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8-11 20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