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4097|回复: 22

怎样判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老赤马 于 2012-11-22 17:41 编辑

比赛中,1球撞击了2球,捡拾2球,踩住自球,这时1球在脚下移动(没有脱离脚的控制)碰到了3球。裁判员马上宣判:犯规!由于是进入了闪击阶段,1球被放置界外,2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,这时裁判员呼2号,2号队员进场击3球。红方队长马上进行询问;裁判员您判罚的不对,1号队员没有犯规,1球在脚下移动属无效移动,碰到3球也属无效移动,不应判犯规,1、3球复位,应继续闪击。
请问是裁判员判罚对呢?还是红方队长说得对呢?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判得正确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及场内静止球是事实啊。触及场内静止球就犯规。撞击别球后捡拾起来,就自动进入到闪击阶段啊,如犯规则按闪击犯规处理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网友说的对,1#球橦击2#球后,进入闪击节段触到静止的3#球属在闪击节段犯规,1#球拿到界外2#球灰复原位。

点评

裁判判的对 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57
发表于 2012-11-22 16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及场内静止球就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6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红方队长只能询问裁判员是犯什么规。不能说暂停,也不能说判错了。
      裁判判罚正确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6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要牢记。谢谢老师们!
发表于 2012-11-22 16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打球包括比赛时真还没遇到过此现象,看到网友们的答复,学习了,裁判员判的对,一号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6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 裁判判的正确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打球也常有这种情况发生,尤其是自球附有几个他球时更易发生这种犯规现向,因为是闪击阶段所以自球拿出界外。他球放回原位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确,在闪击过程中,自球不能移动,碰撞的3号球是无效移动应复位,1号拿出界外。2号球继续比赛。队长可以要求暂停,要看主裁判的决定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以上网友的意见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裁判员的判罚完全正确。
2、规则规定,参赛队不得要求暂停(规则第36页)。这位队长真成“老外”了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因是闪击阶段犯规1号球被放置界外,2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17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只要记住一点即可:闪击阶段的任何犯规,自球都要拿出界外,他球视不同情况处理。依本题来看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19 05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