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查看: 3371|回复: 17

学习笔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丽标 于 2012-11-21 11:56 编辑

问题:击球员获得闪击权后,把被橦击的球放在脚下,进行闪击时,挥起的槌头触击了另一个他球。如何处理?
答题:判闪击犯规。把自球拿出界外,被移动的他球恢复原位。

东丽区门球

东丽区门球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这是触静止球犯规!

点评

没错。但是他是在闪击阶段。要把自球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30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确!谢谢老师出题学习!{:soso__4915647377479643712_4:}

点评

不用感谢,共同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53
敢在经常关注支持。共同学习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46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:}谢谢丽标老师。判罚是对的。

点评

感谢关注,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46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丽标老师:学习笔记。好1

点评

共同学习经常复习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46
发表于 2012-11-21 06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判罚是对的,这属于触静止球犯规!
发表于 2012-11-21 07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判得正确 2d917e8a5dbd83cb313985920f37091a_副本.jpg

点评

不客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41
感谢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29
发表于 2012-11-21 07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20
判得正确。

不客气 108.gif
发表于 2012-11-21 07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闪击犯规。把自球拿出界外,被移动的他球恢复原位。
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2-11-21 08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为我们出题学习!{:soso_e183:}
发表于 2012-11-21 08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闪击犯规 ,自球拿到界外!

点评

感谢。帮助。 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45
发表于 2012-11-21 09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属于触静止球犯规!在闪击阶段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恢复原位。
发表于 2012-11-21 1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24
对,这是触静止球犯规!


完全正确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复位!
发表于 2012-11-21 14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丽标老师出题目,学习了。
发表于 2012-11-22 05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皖闽 发表于 2012-11-21 14:15
谢谢丽标老师出题目,学习了。

谢谢您的关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8-30 1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