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使用道具 举报
平常心 发表于 2012-11-21 05:44 此行为闪击阶段的犯规,应先拾起自球再抬脚,然后再改变闪击方向。
家齐 发表于 2012-11-21 13:32 改踩不抬脚拾起他球不犯規。先抬脚后拾他球就犯規。有何区别怎样解释請指教!
老赤马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35 您好!您这样判罚显然不对。改闪击方向属改踩改放,正确的方法应是拿起他球,抬起踩球脚,(也可不抬脚, ...
门球小兵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56 老赤马老师说得对。
馥达门球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07 什么时候,都不能拿起自球。
丽标 发表于 2012-11-21 06:27 我特请天津河东的董老师指导,回答。
玩门球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39 老赤马老师说得对。
灿烂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44 老赤马老师说得对。
老高头 发表于 2012-11-21 15:43 老师的判罚意见我完全支持啊!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GMT+8, 2025-6-20 05:00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