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320|回复: 22

自球拿出去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6 13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3号球撞击7号,7号又撞击9号,9号未停稳就捡起7号,算犯规吗?自球要拿出去吗?请老师们指点!

点评

非常正确,停止没有闪击球了,9号复位  发表于 2012-11-20 12:29
是触静止球犯规,停杆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27
对了,自球不拿出界外:因为未进入闪击过程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51
犯规:因为场内所有运动中的球没停止,捡拾被撞的他球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49
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-11-16 13:53 编辑

3#和9#球停哪算哪,7#球放原位, 运动员退场。

点评

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1-16 16:26
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是“犯规”!
但是,自球不拿出界外。因为没有进入“闪击过程” 。按照撞击后自他球自然形成的局面复位。

点评

我同意老师的判罚意见!对极了!  发表于 2012-11-18 10:24
泰虎老师解答的清楚谢谢! 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01
发表于 2012-11-16 14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谢谢老师的分享!
发表于 2012-11-16 14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4
当然是“犯规”!
但是,自球不拿出界外。因为没有进入“闪击过程” 。按照撞击后自他球自然形成的局面复位 ...

赞成!
发表于 2012-11-16 15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泰虎老师解答的真清楚,是因为没有进入“闪击过程” 所以要按照撞击后自他球自然形成的局面复位。学习了!
发表于 2012-11-16 18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 赞成判罚!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拿出界外,停杆就是了。
发表于 2012-11-16 19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犯规,但自球不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11-16 20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虎 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4
当然是“犯规”!
但是,自球不拿出界外。因为没有进入“闪击过程” 。按照撞击后自他球自然形成的局面复位 ...

学习了,谢谢泰虎老师的解答。
发表于 2012-11-16 21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   秦虎老师说得很好,支持!
发表于 2012-11-16 2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按照触静止球犯规处理!

点评

正确,赞同!  发表于 2012-11-17 17:13
发表于 2012-11-17 04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2
3#和9#球停哪算哪,7#球放原位, 运动员退场。

谢谢dzs的支持!
发表于 2012-11-18 09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秦虎老师说得很好,学习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17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2
3#和9#球停哪算哪,7#球放原位, 运动员退场。

多谢老师的指点!{:soso_e183:}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