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1499|回复: 51

谁的意见正确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30 2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有一场练习赛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。⑤号进一门后在三门前撞击①号,5号击球员在闪击时却捡起了⑤号。
白方意见:5号击球员触球犯规,并且犯规发生在闪击阶段,所以应取消对①号的闪击权,并将⑤号放到界外。
红方意见;当撞击后两球的距离较近时,可先踩住自球,再捡拾他球。也就是说,可用脚先触及到自球,再捡拾他球,手和脚都是身体的一部分,因此手触及⑤号不犯规,只要10秒内完成闪击就可以了。

点评

白方的意見是正确的  发表于 2012-11-1 20:20
撞击成功后,自球只准踩,不准摸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 03:52
白方意见满分! 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20
支持白方意见,取消对1号的闪击权,并将5号放到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27
手和脚都是身体的一部分,怎么不用头啊?!岂有此理。判犯规没商量!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5
发表于 2012-10-30 22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赞同白方的意见。
发表于 2012-10-30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去消对①号的闪击权,并将⑤号放到界外。”
同意白方意见。
发表于 2012-10-30 23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认为,5号队员触静止球犯规,因为还没进入闪击阶段,5号球归原处,取消闪击权。退出场外。

点评

闪击阶段是自他球停稳后开始。规则中(二)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:4.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。是指踩住自球后可以触及到自球,所以5号球员先捡自球,是闪击阶段的触静止球犯规。应取消闪击权,并将5号球拿出界...  发表于 2012-11-2 17:28
闪击阶段是自他球停稳后开始。所以5号球是闪击阶段的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9
发表于 2012-10-31 00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5号队员触静止球犯规,按规则应将5号球放回撞击后所仃的位置,取消5号队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,退出界外,裁判呼下号,继续比赛。

点评

同意田中凡客判断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18
闪击阶段是自他球停稳后开始。所以5号球是闪击阶段的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9
同意天中凡客的意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1 07:37
发表于 2012-10-31 0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方意见正确,球停稳之后进入闪击阶段5号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10-31 05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57_avatar_middle_副本.gif

点评

支持白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1 05:21
发表于 2012-10-31 05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-10-31 05:20

支持白方。
发表于 2012-10-31 05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方的意见荒谬之极
发表于 2012-10-31 05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白方意见。
       自球只能用脚踩,不能用手捡拾。捡拾和脚踩是性质不同的两回事。就像开球时只能用手摆放不能用脚摆放一样。捡拾自球就是捡错球,就是犯规。在捡球时各球已经静止,已经进入闪击过程,因此为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他球原地不动,取消击球权。

点评

支持您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54
赞同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1:03
回答圆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56
对!  发表于 2012-10-31 07:16
发表于 2012-10-31 06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方意见正确。
发表于 2012-10-31 06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士心生 发表于 2012-10-31 05:57
同意白方意见。
       自球只能用脚踩,不能用手捡拾。捡拾和脚踩是性质不同的两回事。就像开球时只能用手 ...

支持!闪击犯规.
发表于 2012-10-31 06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方意见正确,而红方是无理取闹。
发表于 2012-10-31 07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中凡客 发表于 2012-10-31 00:23
应该是5号队员触静止球犯规,按规则应将5号球放回撞击后所仃的位置,取消5号队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,退出界外 ...

同意天中凡客的意见。

点评

同意华夏一人的理由5号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50
是的,华夏一人老师说得对,闪击阶段是指撞击他球后,自球停稳就已经进入闪击阶段了,所以5号击球员犯规,自球拿到界外。OK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31 15:56
闪击阶段是自他球停稳后开始。所以5号球是闪击阶段的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。 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30
发表于 2012-10-31 07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白方意见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