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081|回复: 26

是否有这样的规定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7 21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今天的一场比赛出现一个这样的问题:在2门前3号球撞击5号球,对5号球闪击,击球员未能闪出5号,自球和5号球纹丝不动,裁判员判自球拿出界外。4号球界外,5号球过门撞击门后他球,双杆球。但白方有队员提出反对,说由于红方的犯规造成双杆无效,要裁判复位5号球。我晕啦,没见过有关规定。请老师们给予赐教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40 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盛莉凯欣 + 20 + 20 赞一个!
水都人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0-17 21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规则规定,犯规发生在放球后,他球放在放球位置。

点评

支持! 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52
发表于 2012-10-17 23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投机取巧是指原本不能得到的而得到了,这里是如不犯规也可做双杆,即不为投机取巧,应该有效,白方反对无效。

点评

支持!  发表于 2012-10-19 13:22
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0-18 16:21
正义之举!  发表于 2012-10-18 15:53
发表于 2012-10-17 23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都人 发表于 2012-10-17 21:58
按规则规定,犯规发生在放球后,他球放在放球位置。

老师的判定完全正确!    _10258120701936570726.jpg

_4012491724742897704.jpg
发表于 2012-10-17 23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的判定完全正确!

点评

支持  发表于 2012-10-18 18:36
发表于 2012-10-18 09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裁判的判罚正确,支持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提异议的队员多看看门球规则
发表于 2012-10-18 10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判定是正确的,双杆是成立的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规则规定,犯规发生在放球后,他球放在放球位置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方队员不懂装懂,胡搅蛮缠。若该队员不是队长或教练,应给予妨碍比赛的警告处罚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1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住了“犯规发生在放球后,他球放在放球位置.”这一条,学习了。谢谢!
发表于 2012-10-18 13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见过,只是对方找借口不输球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5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即不为投机取巧,应该有效,白方反对无效
发表于 2012-10-18 15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判的对!白队他们不懂,耍巫赖;不犯规,红队也能打出双杆;在赛场上多见不怪,群起共诛之,搞臭他。
发表于 2012-10-18 16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错,双杆有效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