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613|回复: 32

这种情况怎么判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3 10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球在2门前,他球在2门后,两球相距25厘米左右,球门在正中。击球员击球时用槌头斜面击打 自球,自球过门后碰撞他球又回到门前,这种情况怎么判?请指导!致谢!!!

点评

双杆球  发表于 2012-9-24 15:00
是双杆球。但是,若他球位于门后不超过7.5 厘米,虽然两球相距25厘米,也不属于双杆球,原因是自球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,不算二门得分。  发表于 2012-9-23 13:13
这种情况要求裁判到位,一旦自球过了球门线后再被弹回来,应判自球过二门得分!  发表于 2012-9-23 11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 收起 理由
水都人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9-23 10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球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1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如果情况属实,应该是双杆球。问题关键在是否撞击后被弹回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1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样的事都有{:soso_e192:}也许有时候需要打出这样的球,退回来把二门前的*号球撞击,送到需要的位置,再用双杆球去完成其他任务。{:soso_e192:}{:soso_e192:}
发表于 2012-9-23 11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双杆球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1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算双杆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3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杆球,就是双杆球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双杆球。
发表于 2012-9-23 14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球是否超过门7.5厘米是判断自球过门的依据。

点评

这是关键点。  发表于 2012-9-23 21:43
发表于 2012-9-23 14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管被弹了回来,但自球还是双棒!
发表于 2012-9-23 2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过二门得分有效,闪击成功后并记双杆一次。
发表于 2012-9-23 22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是双杆球。

点评

没有疑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4 07:15
发表于 2012-9-24 07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朋友 发表于 2012-9-23 22:44
是双杆球。

没有疑问。

点评

具体说就是只要闪击成功,那就应该是双杆球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9-24 23:13
发表于 2012-9-24 11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如果门后他球是已方未过二门的球闪击过二冂得分。如没有用过二次双杆丶还记双杆一次。
发表于 2012-9-24 1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裁乐 发表于 2012-9-23 21:19
过二门得分有效,闪击成功后并记双杆一次。

这个完全正确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