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4241|回复: 56

请教:①球能拿开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4 1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①球是界外球,摆放在进一门轨道外10cm处(大家常进一门时,场内轨道磨出一条较深的沟槽),④球撞柱后二次进一门时,4号球员申请将①球拿开,裁判说:不能拿,这么大地方从其他地方进。裁判讲的对吗?依据在哪里找。

点评

1号是界外球,怎能摆在场内进一门的轨道外10厘米处呢?  发表于 2012-8-24 19:21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门球竞赛规则,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。是指停在一门前的球和一门后未超过7.5厘米的球。因此,裁判讲得毫无道理。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界外球在哪里都可以申请拿走的吧~~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球既然是界外球,就是应该由裁判拿出界外。4号球员的要求是合理的,裁判说:不能拿,这么大地方从其他地方进,是没有法律依据的。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可以申请裁判移开。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是个二百五!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场上也有一些这种现象,击球员要求对妨碍击球方向、妨碍站位、妨碍挥杆的界外他球要求临时移开,有个别裁判认为击球员可以换一个站位等等,这是不对的;对妨碍击球员站位、妨碍击球方向、妨碍挥杆的界外他球,都可以临时移开。

点评

讲的很好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27 00:04
非常正确。  发表于 2012-8-24 16:52
发表于 2012-8-24 10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都人 发表于 2012-8-24 10:51
根据门球竞赛规则,击球员可以向裁判员申请临时移开妨碍通过一门的他球。是指停在一门前的球和一门后未超过 ...

同意水都人网友的判定。

点评

谢谢您!  发表于 2012-8-24 10:59
发表于 2012-8-24 11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您讲的1号球是摆在开球区内吧?
无论是开球区内或界內都可以申请临时移开!
发表于 2012-8-24 1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-8-24 11:14 编辑

楼主的意思是不是说:“1#球原来在界外,现在已经进场停在距轨道10厘米的地方”?请说清楚1#球的具体状态,以便网友们答题!

点评

楼主已明确告诉,1号是界外球。  发表于 2012-8-24 16:54
发表于 2012-8-24 11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    1号既然是界外球。就不应摆在场内。如果是裁判员呼叫到1号,1号队员在场外(10厘米)击球进场停在一门前,影响到其他球进一门时,击球员提出申请,裁判员可以临时移开。
发表于 2012-8-24 11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裁判真的应该下课,因为他连最基本的门球竞赛规则也不懂。
发表于 2012-8-24 11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据11新规定;1球是界外球的话,在影响他球做动作时就应该申请要裁判移动的,否则...是错误的。
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8-24 11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他下课以后不要再执裁了
发表于 2012-8-24 12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可以申请临时移开。

点评

在开球区可向裁判申请临时移开。  发表于 2012-8-24 14:53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