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1797|回复: 4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9 17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问:4号击球员橦击2号和6号球后,当6号球还没停稳,击球员就捡起了与4号球相距不足10厘米的2号球准备闪击。
请问:如何判罚和处理?
0626530m7ht7l6ct7wpt7j.jpg

点评

感谢。  发表于 2012-6-29 17:24
犯规  发表于 2012-6-29 17:23
发表于 2012-6-29 17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:4号击球员橦击2号和6号球后,当6号球还没停稳,击球员就捡起了与4号球相距不足10厘米的2号球准备闪击。
试答:
在6号球还没停稳的情况下,击球员就捡起了2号球准备闪击,是触静止球犯规,因为6球还未停稳没进入到闪击过程,为此将2球放回捡球的位置,击球员退场,呼5号。

点评

赞同你的判罚!  发表于 2012-6-29 18:01
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5
发表于 2012-6-29 17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倔老头 发表于 2012-6-29 17:35
问:4号击球员橦击2号和6号球后,当6号球还没停稳,击球员就捡起了与4号球相距不足10厘米的2号球准备闪击。试 ...

支持{:soso_e189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7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第一时间关注!
发表于 2012-6-29 18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1规则的判罚和处理:停棒,②号球放回撞击后位置。

点评

2009的门球规则判罚不同。  发表于 2012-6-29 18:1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1 20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