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查看: 2576|回复: 4

这算犯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8 09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:
     10号球员,在三门前闪击5号球,因为离门柱太近,第一次闪击时,球槌打在了门柱上,10秒之内又进行了第二次闪击。这算闪击犯规吗?
发表于 2012-6-28 09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因为没打到球也没打到脚只打到门拄,也没超十秒。
发表于 2012-6-28 09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到门柱这到一个新问题,在11规则中沒提到,我个人认为算犯规因打到地上算犯规,他打到门柱也因算犯规。
011324fhwl8mbuctp1mubj.jpg

点评

未见过“打到地上算犯规”的规定。  发表于 2012-6-28 12:12
发表于 2012-6-28 10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打到地上和打到门柱上,只要不碰球,就不犯规。如果打到地上崩起泥来碰到球,使球移动就犯规。

点评
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12-7-1 19:5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9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的回答。
同意没打到球、脚,没超时,不算犯规的观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门球网|www.menqiu.com ( 京ICP备11011816号 )

GMT+8, 2025-6-20 22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