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918|回复: 11

请教老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2 21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老师;1#球撞击3,5#球后1#球与3#球离很近(一公分左与右),1#球员无意中先捡到5#球然后直接踩住1,3#球闪击再放5#球闪击,是否犯规?

点评

我觉得你是犯规了。球应拿一个闪一个,不能拿着一个闪另一个。  发表于 2012-6-23 08:24
发表于 2012-6-22 21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犯规了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1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情况属于闪击犯犯。
31页最后一条: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。

点评

判罚正确!  发表于 2012-6-23 06:17
老师判罚正确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6-22 23:26
发表于 2012-6-22 21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和谐相处老师的意见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3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相处 发表于 2012-6-22 21:44
此情况属于闪击犯犯。
31页最后一条: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。

     老师判罚正确
发表于 2012-6-23 06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规则条款准确,很直观易懂。
发表于 2012-6-23 07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31页最后一条: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。
犯规了
发表于 2012-6-23 10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 判闪击犯规,将自球1号放界外,将他球3、5号分别放回被撞击后静止的位置。
发表于 2012-6-23 10:4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属于闪击犯规,自球拿出界外,3#和5#放回原位。
发表于 2012-6-23 11:5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犯规,1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6-24 20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hua50这情况是犯规.不允許拿着一亇闪击一个。自球应拿到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6-25 20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第31页,闪击犯规第八条   :(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。)1号自球拿出界外,将他球3号球和5号球分别放回被撞击后静止的位置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