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171|回复: 12

双方争执不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2 21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新乡快乐人 于 2012-6-23 10:09 编辑

      1号队员击1号球撞击了5号球,1号队员没有捡5号球, 而错捡了1号球。白方教练提出将1号拿出界外,红方提出虽然错拿了1号球,但这应该算是触动静止球犯规,1号球不应拿出,应放在原静止位。双方争执不下......。

点评

1号撞击5号,就应该捡拾5号进行闪击呀!没有犯规,怎么会争执不下呢?  发表于 2012-6-23 06:25
没有捡错球啊呀。  发表于 2012-6-23 06:05
发表于 2012-6-22 2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12:}
发表于 2012-6-22 2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捡错了1号球?
发表于 2012-6-22 21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队员击1号球撞击了5号球,1号队员没有捡1号球, 而错捡了5号球。白方教练提出将1号拿出界外,红方提出虽然错拿了5号球,但这应该算是触动静止球犯规,1号球不应拿出,应放在原静止位。双方争执不下......。


"而错捡了5号球"? ? ?
捡了5号球闪击不对吗??????








发表于 2012-6-22 21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人 于 2012-6-22 21:33 编辑

闪击过程中捡错了球,自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1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看法:
1号队员击1号球撞击了5号球,捡5号球闪击是正确的。
或许是捡错了1号自球?那是进入了闪击阶段自球应拿出放在界外。
20090423_fa8c1afb1769aaadd46eUiONhn9tTwsg[1].jpg
发表于 2012-6-22 2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不附题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2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,就应该捡5号球呀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2: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图小孩摇头,弄不懂.gif
发表于 2012-6-22 22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队员击1号球撞击了5号球,1号队员没有捡1号球, 而错捡了5号球。白方教练提出将1号拿出界外,红方提出虽然错拿了5号球,但这应该算是触动静止球犯规,1号球不应拿出,应放在原静止位。双方争执不下......。

1号击球员没有捡错球,没有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3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楼主没说明白吧?只要进入闪击阶段,检错球就要自球拿出界外。
发表于 2012-6-22 23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错了吧????
发表于 2012-6-22 23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捡5号呀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