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楼主: 汉玉灵芝

七次请教老师们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3 18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汉玉灵芝 于 2012-6-23 18:46 编辑
等待 发表于 2012-6-22 17:12


不要太得意,耻笑一个新网友,算什么本事?在全国网友面前,是比学规则,还是球场上见?

点评

谢谢老师的安慰志同道合能成好友志同道不合亦能成好友  发表于 2012-6-23 22:49
图难说请问题,那小图不知是狞笑还是大笑,不必介意。当没看见可也。  发表于 2012-6-23 19:37
发表于 2012-6-23 19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3:}
发表于 2012-6-23 19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3:}

点评

谢谢好友老师  发表于 2012-6-23 22:51
发表于 2012-6-23 23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1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06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gujian4277 发表于 2012-6-23 23:48

{:soso_e181:}
发表于 2012-6-24 1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8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12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gujian4277 发表于 2012-6-24 12:40

{:soso_e183:}

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5 23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裁乐和门球小辈二位老师:你们的来贴我又反复看了几遍,门裁乐老师使用规则不全,少用了四,闪击犯规(一)第3则重新改放他球时,未踩住自球,而sho触及到自,他球.另:请看<分析重新改放他球>一文.
发表于 2012-6-25 23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玉灵芝的学习精神可敬可佩.
发表于 2012-6-26 04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事不用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06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骥伏枥 发表于 2012-6-26 04:49
其实这事不用问

老师,一言堂风甚,再问有何用?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06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头翁 发表于 2012-6-25 23:41
汉玉灵芝的学习精神可敬可佩.

白头翁老师:谢谢!
发表于 2012-6-29 19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击过程允许“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”,请注意,这里没有提到捡起他球,也没有说脚可以脱离对自球的控制。因此,可理解为:只要脚底还在自球的控制上空(投影),允许改踩。关于闪击犯规3规定“重新改放他球时,未踩住自球,而手触及到自、他球”为犯规,很明显,只要手里拿着他球,而脚离开对自球的控制,站到地上,这就犯规了。请朋友们咬文嚼字研究一下吧,这可是一个常见而争论很大的问题,最终还需中国门协出来统一说明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9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山野 发表于 2012-6-29 19:03
闪击过程允许“踩住自球后,脚可以旋转或抬脚改踩”,请注意,这里没有提到捡起他球,也没有说脚可以脱离对 ...

谢谢老师的关注,为此问题我已发表八次请教和三篇专论.希望得到令人信服又具权威的答复.问题虽小,影响面却大.老师们思之.请对拙作多提意见.谢谢!
发表于 2012-6-30 08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的意见,改放他球时踩球脚是不能离开自球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