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066|回复: 10

请教老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11 20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#球撞击已过三门的5#球,1#球停在离中柱15公分处,1#运动员闪击放球时不小心把5#球碰到中柱是否犯规?(放球后5#球没有和中柱接触状态)。
发表于 2012-6-11 20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不犯规
发表于 2012-6-11 20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里拿着碰一下柱不犯规,重新放好闪即可。
发表于 2012-6-11 20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{:soso_e182:}
发表于 2012-6-11 21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6-11 21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里拿着的球触碰柱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6-11 22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6-11 2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捡球时碰一下中柱又不超時我认为不犯规.再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1 22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老师,学习了。
发表于 2012-6-12 19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各位老师的意见,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6-13 08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,撞柱有效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