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560|回复: 11

没依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7 13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9#球同时撞击了3#5#两球,队员忙捡起3#球准备闪击,一看5#球离自球很近,左踩右踩都不合适,转了一圈裁判念8秒,慌忙间脚又碰到了5#球,于是一时气急,便将拿在手上的3#球扔了出去,接着裁判又把9#球也扔了出去,队员说:3#应归回原位;裁判说:不行!那是自己队员扔出去的;旁人说:反正3#5#都是要闪的,提前碰一下又有何妨?裁判说:不行!要是闪不成功就没有再闪的权利了。
     由于球场边界离护墙较窄,为了给别人让路有时不得不走到场内,此时自己的队员正拿着对方的球向外闪击,不巧正碰在站在场内己方队员的脚上。对方说:是碰在你们队员脚上的,应算界内球;己方说:是你把我挤进去的,应算界外球;裁判抓抓脑袋说:没依据。
     一般比赛都没司线员,球出界后自己捡起来想放哪儿放哪儿;有些队员打球懒懒散散,球被闪出去后任凭他撞在护墙上到处乱滚也不捡拾,此时一个队员将对方球闪过来,正巧碰到停在场内的无效球,对方说:算界内球;己方说:算界外球;旁人说:应由裁判将球放置界外,是裁判的职责未尽到算裁判阻挡;裁判抓抓脑袋说:没依据。
发表于 2012-6-7 14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b]        哈哈哈,1.球员打球不讲时间、不按规则习惯了;糊涂裁判胡站跑位惯了;引起争论也就没法办了。[/b]

点评

赞成你的观点!  发表于 2012-6-7 14:18
发表于 2012-6-7 14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朋友 于 2012-6-7 14:19 编辑

      没一个清楚的,都是糊涂

点评

糊涂官判糊涂案  发表于 2012-6-7 14:19
发表于 2012-6-7 14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样的比赛呀?那么乱.

点评

一般是县级各单位年度循环邀请赛,裁判也没执照。  发表于 2012-6-7 15:03
发表于 2012-6-7 14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我们这也那样,平时玩球不翻分,界外球用脚压线,乱移位,所以打球经常争吵

点评

平时玩都一样。比赛也不是很正规。  发表于 2012-6-7 15:05
发表于 2012-6-7 14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有球霸瞎胡撹,规矩规则不知道。玩吗,随便。谁也管不了。

点评

球风不正,胡搅蛮缠的情况就多。  发表于 2012-6-7 15:07
发表于 2012-6-7 15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先搞好秩序,再打球。
发表于 2012-6-7 15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舰载f20 于 2012-6-7 15:48 编辑

你的主帖共列出三种情况:
第1种.这种情况是有依据的,按闪击过程中的犯规处罚.
第2种.这种情况规则虽未明文规定,但仍可以妨碍比赛行为处罚.分为四种情形处罚: a.己方队员,己方球-------将他球放界外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b.己方队员,他方球--------将他球放触球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c.他方队员,已方球--------将他球放触球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d.他方队员,他方球--------将他球放界外
明显的情节故意者,按妨碍比赛加重处罚(参看规则第19条).
第3种.这种情况规则只作了50%的规定.分为二种情形处置:
第a种.触碰到原本已出界,而被场外阻挡物阻挡反弹回,仃在场内的静止球时,规则确实没依据,无法判处.有待以后修补.
第b种.触碰到原本已出界,而被场外阻挡物阻挡反弹回,还在场内移动的球时,规则确实有明文规定:他球的移动是有效移动.即碰到哪算哪.

点评

谢谢你的论述。  发表于 2012-6-7 20:17
发表于 2012-6-7 16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 利川晨曲网友:你谈的,是三种情况;但关键的一个情况就可以啦。
      就是9号击球员的脚触及了5球,是在闪击过程(球已停稳)中击球员触球犯规。
      3、5俩球恢复原位,自球(9号)拿出界外,即大事完毕。(队员咋说、旁人咋说都没用,咱依‘法’办事)。
发表于 2012-6-7 16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哪是比赛呀,就是在“闹着玩”呀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7 2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-6-7 16:15
利川晨曲网友:你谈的,是三种情况;但关键的一个情况就可以啦。
      就是9号击球员的脚触及了5球 ...

      谢谢你的回答:可是击球员拿在手上正准备放置的3#球,被击球员自己仍了出去。裁判说:自己扔出的是本队球不能复位,如果扔出的是对方球才能复位。是这样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7 20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山雪 发表于 2012-6-7 16:34
这哪是比赛呀,就是在“闹着玩”呀!

虽然比赛不太正规,但场上出现的情况往往令裁判有点搔首抓腮,像是糊涂官办糊涂案一样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