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559|回复: 25

23规则天天学 250705之28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7-5 16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3规则天天学 250705之28

天天学250705之28C.png

请您选择(单项),6日公布答案。

点评

选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  发表于 7 天前
发表于 2025-7-5 19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高显荣 于 2025-7-5 19:05 编辑

试答一缕阳光老师帖。
个人见解。
本题有瑕疵,
A,
沒说明该队违体记录,直接判罚,可以选A。
B,不选,和A相似。
C,没有违体警告过程。
D,击球无效,局面还成立?
有点晕,
等阳光老师发表正确答案。学习。阳光老师,辛苦了。

点评

感谢高显荣老师分享您的选择,我参考时,头一遍准备在AC中选一,复查时选了C。  发表于 2025-7-5 21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5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选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
点评

欢迎中山明老师光临答题,所见略同。  发表于 2025-7-5 2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7-5 20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为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
点评

谢谢分享,所见略同!  发表于 2025-7-5 21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5 21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显荣 发表于 2025-7-5 19:03
试答一缕阳光老师帖。
个人见解。
本题有瑕疵,

             感谢高显荣老师分享您的选择。我参考做题时,头一遍准备在AC中选一,复查时选了C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5 21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山明 发表于 2025-7-5 19:48
应选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
欢迎中山明老师光临答题,所见略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7-5 21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xingguang 发表于 2025-7-5 20:00
答案为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
    欢迎gxingguang老师光临答题,感谢分享您的选择,所见略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应该选C

点评

为花甲子老师选择点赞! 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C执行。

裁判“呼号后,获得击球权的队员称为击球员。”裁判未呼9号,他就不是击球员,所以应该退场,被移动的球复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C,但要给9号一次警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花甲子老师赐帖答题,为老师选择点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5-7-6 07:37
按C执行。

裁判“呼号后,获得击球权的队员称为击球员。”裁判未呼9号,他就不是击球员,所以应该退场, ...

裁判“呼号后,获得击球权的队员称为击球员。”裁判未呼9号,他就不是击球员,所以应该退场,被移动的球复位。
    感谢上善若水老师赐帖分享您的高见,支持“呼号后,获得击球权的队员称为击球员。”裁判未呼9号,他就不是击球员,所以应该退场,被移动的球复位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喜欢你的这类帖子,帮助球友们开动脑筋,对了最好,不对也是学习的过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