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42|回复: 13

这个问题怎么处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3-2 19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裁判呼4号,6号击球员进场击打自球且撞击了5球,裁判发现后警告了6号击球员,并恢复了原状。红方教练认为应该把6球拿出界外,这个问题该怎么处理?

点评

中山明老师说得好:裁判员执裁处理是对的,因为6号球员不是击球员,对他警告合适。  发表于 2024-3-2 21:01
发表于 2024-3-2 20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   裁判员执裁处理是对的,因为6号球员不是击球员,对他警告合适。

点评

谢谢中山明老师的关注  发表于 2024-3-3 18:58
此题没有说4号有超时情况的。  发表于 2024-3-3 13:54
对6号处理对,但是4号超时了,应呼5号上场。  发表于 2024-3-2 21:14
中山明老师新年好!谢谢老师的正确回复、学习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3-2 21:00
中山明老师新年好!谢谢老师的正确回复、学习了。  发表于 2024-3-2 21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2 21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山明 发表于 2024-3-2 20:46
裁判员执裁处理是对的,因为6号球员不是击球员,对他警告合适。

中山明老师新年好!谢谢老师的正确回复、学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3 12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中山明老师,我赞同您的观点。请教:假如是单打呢,是否存在打错球的问题,那又该如何处理?

点评

谢谢您的指教,  发表于 2024-3-3 19:00
注意一点是,没有被呼号的球员就不存在犯规情况。  发表于 2024-3-3 13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1 10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执裁处理是对的,因为6号球员不是击球员,对他警告合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1 17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不是击球员就没有犯规一说,根据规则哪一条?

点评

本人认为不是击球员就不会犯规则,这个规则是指击打球方面上的规则。但并不等于是对队员的任何规定,例如骂人、打人、破坏场上纪律等的法律行为。烨鹤你认为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-3-11 22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11 22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烨鹤 发表于 2024-3-11 17:37
请问不是击球员就没有犯规一说,根据规则哪一条?

    本人认为不是击球员就不会犯规则,这个规则是指击打球方面上的规则。但并不等于是对队员的任何规定,例如骂人、打人、破坏场上纪律等的法律行为。烨鹤你认为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