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6409|回复: 25

请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8 17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胡子 于 2013-7-28 09:37 编辑

今天打球遇到这样一种情况,1球撞击2 号和4号,拾起2号踩自球,闪击2号出界,没有抬起踩球脚,就拾起4号进行闪击。我认为这种情况属于闪击放规,但是裁判员说不放规。请教各位老师裁判员说的是否正确。

发表于 2012-5-18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看法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5-18 17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闪击行为是不犯规。可以先捡他球再踩自球进行闪击,也可先踩自球再捡他球进行闪击。
发表于 2012-5-18 17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当不是犯规!
发表于 2012-5-18 18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裁判是对的,不犯规.
发表于 2012-5-18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不犯规!
发表于 2012-5-18 19:3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個动作无犯規行为{:soso_e189:}
发表于 2012-5-18 19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不犯规!
发表于 2012-5-18 20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以上老师们的意见,不犯规
发表于 2012-5-18 20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判的没错。
发表于 2012-5-18 21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按规则规定,对2号球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离开自球。
发表于 2012-5-18 21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 大家都一致支持裁判的正确 判罚,不犯规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2-5-19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!
发表于 2012-5-19 12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胡子老师好!
你说的情况,在临场中都是按不犯规处理,应支持裁判的判罚。
发表于 2012-5-19 1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犯规,应该继续闪击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