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老骥伏枥

这样判对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4 14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2-5-14 10:49
这一判罚是错误的,按照这种判罚,还有多少自球不拿出界外的犯规呢?撞击后,虽然进入闪击阶段,但未 ...

1、新规则已经没有“闪击阶段”的提法了;2、规则规定:闪击过程是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,到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为止....(详见P29),而不是从捡拾他球开始。

发表于 2012-5-14 14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裁判判罚的非常正确
发表于 2012-5-14 14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、对极了、完全对!
发表于 2012-5-14 2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。但古道游人老师提的问题,因为撞击他球后,场内的球还未完全仃稳,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,不能判闪击犯规,只能判触静止球犯规。将7号球复位,仃止续击权。
发表于 2012-5-14 21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裁判员判罚准确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5 04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裁乐 发表于 2012-5-14 21:13
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。但古道游人老师提的问题,因为撞击他球后,场内的球还未完全仃稳,还没有进入闪 ...

你说得对,我也这么认为。
发表于 2012-5-15 06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zs 于 2012-5-15 06:54 编辑
古道游人2 发表于 2012-5-14 10:24
这个问题有很多人不知道,有一次我当裁判也发生了这样的问题,1号球撞击7号球,7号球滚动碰到另一个它球,他拾起 ...
这个问题有很多人不知道,有一次我当裁判也发生了这样的问题,1号球撞击7号球,7号球滚动碰到另一个它球,他拾起7号球(7号球巳停止),但它球还在滚动!我判了1号球拿出界外.我认为拿起7号球就是闪击开始在这过程中犯规自球应当拿出界外.(是否认可他巳放球?)因为規则中放好了它球后犯规自球拿出界外! 昨天 10:47 上传
下载附件 (39.39 KB)




您好像判错了,在场内球未静止时未进入闪击过程,此时拿7号球是触静止球犯规,自球不拿出界外,7号球放回原位。

点评

您的判罚是正确的。支持!  发表于 2012-5-18 12:35
发表于 2012-5-15 09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市门球 发表于 2012-5-14 12:56
撞击成功自他球在场内停稳后,就进入了闪击阶段,此时发生的任何犯规,自球都要拿出界外。

请看规则有关闪击犯规的规定,共9条,第1条就是捡球后的规定,没把捡球前犯规列入其中。
发表于 2012-5-17 22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裁判员判的正确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