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868|回复: 17

问题征答第第44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10-20 13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1-10-20 16:55 编辑

Screenshot_20211020_162433.jpg

点评

我选A。  发表于 2021-12-4 21:05
多了一个第?  发表于 2021-10-20 13:53
发表于 2021-10-20 17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答,问题征答44题,个人认为,选D。首先,A的做法不符合规则对10计时计量,10秒计时从零开始,默计10秒。裁判宣布稍等前,击球员已经用了3秒,规则规定,属裁判用时,击球员在稍等后,继续操作,应该累加计算,A中没有对累加计算给出答案。B,裁判员认为击球员故意违体犯规,没有任何依据,击球员的行为。是闪击过程中的正常行为,只能说是,自球在脚下的移动,为无效移动,如果裁判认为脚下的自球移动,对过门,撞柱,撞击获利,裁判应该将其复位即可。违体犯规,本题情况下,够不成判界外,况且,题中没交代曾经有过违体记录,故,B,属于裁判错判。C,规则明确规定宣布稍等后,是裁判用时,对于击球员的脚下移动球复位,是谁的用时,规则没规定。只能按裁判用时处理。把裁判用时计在击球员身上,没有这种算法。裁判黑哨。
44题引发的思考。因为击球员的行为,引发的无效移动球,必须复位的,到底应该算在谁的身上,不知道了。按规则执行。

点评

支持烨鹤的观点。 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20
支持烨鹤  发表于 2021-11-14 19:15
规则对脚下无效移动球复位的用时的归属 没有规定,没有规定就不能算击球员时间。 裁判员除了“稍等” 的口令外,根本没有别的口令可用,而“稍等” 就是开始裁判员用时,是有明文规定的。 所以选 A 。 这种移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0-20 19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20 19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显荣 发表于 2021-10-20 17:53
试答,问题征答44题,个人认为,选D。首先,A的做法不符合规则对10计时计量,10秒计时从零开始,默计10秒。 ...

规则对脚下无效移动球复位的用时的归属 没有规定,没有规定就不能算击球员时间。
裁判员除了“稍等” 的口令外,根本没有别的口令可用,而“稍等” 就是开始裁判员用时,是有明文规定的。
所以选 A 。

这种移动被规定为“ 无效移动” 是2015 规则新增加的。 也是和2015 国际规则不一致的的。
带来的问题是可以用来拖时, 例如本例中复位后击球员 再一次移动自球,就拖时了。

点评

同意你的意见。  发表于 2021-11-14 19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0-29 16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烨鹤老师的互动和指点,还是按规则执行为好,没有麻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9 22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显荣 发表于 2021-10-29 16:22
谢谢烨鹤老师的互动和指点,还是按规则执行为好,没有麻烦

同意烨鹤老师的判罚,选A。此题按现行规则执裁,脚下移位属于无效移动,击球员没有犯规。在10秒内闪出,可以继续比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14 08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题目,选C。这时的用时不是裁判用时。

点评

选A无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11-14 17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14 16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 我选A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14 17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棋乒羽 发表于 2021-11-14 08:44
这个题目,选C。这时的用时不是裁判用时。

选A无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14 19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烨鹤老师的意见,选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19 20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支持叶赫老师的观点,选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1-20 16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对脚下无效移动球复位的用时的归属 没有规定,没有规定就不能算击球员时间。
裁判员除了“稍等” 的口令外,根本没有别的口令可用,而“稍等” 就是开始裁判员用时,是有明文规定的。
所以选 A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12-28 1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44题的正确答案:
DSC08586_副本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-5 15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问有答,好的学习形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