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918|回复: 3

门球之苑7期有问有答题目—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8-23 18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10823_183608.jpg
发表于 2021-8-23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上,闪击时只打门柱不犯规,7球移动无效复原,在10秒之内可以重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24 08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规定,击球员身体球锤触及门柱,中柱,所引发的贴柱球移动,为无效移动。
可是这不是无意触及的,是有意识的,击打自球的失误,与无意触及是两回事。我又懵圈了。
按规则办,那就是不犯规,10秒捡回,重新闪击。
我判。击球员的有效行为,导致场上,不该移动的球移动,犯规了,自球判界外,他球放在,放球处。击球员退场,呼下一号,仅供参考。老师们指正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8-30 09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按照规则规定:“击球员身体、球锤及界外球进场触及门柱或中柱,造成与该门柱或中柱接触的球发生间接性移动。”因球锤击打门柱造成5、7球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应该复位。需要说明的是,7球的移动是由5球的无效移动引起的也应定义为无效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