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江苏常熟门球协会
苏州门球(33)常熟门
23规则天天学 25062
灿烂 发表于 2021-3-17 17:24 我遇到过这样的事,上面几位老师已经正确答复,还有一杆续击权!
使用道具 举报
罗珊 发表于 2021-3-17 17:55 1号球打成双杆闪击完成后,获得两次续击权。应还有一杆续击权。
崔根武 发表于 2021-3-17 20:44 打成双杆,第一杆打9消耗了一杆,还有一杆续击权。
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1-3-17 21:14 只要自球仍在界内,还有一次续击权。
向往 发表于 2021-3-18 00:46 1号球打成双杆闪击完成后,就获得两次续击权。已用一次,还有一次续击权。
健康快乐门球 发表于 2021-3-17 18:50 谢谢老师们的关注和点评! 有人说“没有闪击权就没有续击权”,为什么在这里不适用?
泰虎 发表于 2021-3-18 11:05 因为打出双杆,闪击完成后,当然可以有2次续击权,现在撞击⑨使用了一杆,如果⑨不出界,闪击完成后,是 ...
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21-3-18 17:44 既然是获得双杆球,用掉一杆,当然还有一杆。如果9球未出界,闪击完成9后,仍然还有2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