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15326|回复: 52

该怎么判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6 13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比赛时,裁判喊7号,因七号界外球,球员又是新队员,动作稍慢了些,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判呼号按教练指示就把球(界外球)打进场,八号球该怎么判?
发表于 2012-5-6 14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判呼号按教练指示就把球(界外球)打进场。
若是打着玩儿,那就算了。但如果是正式比赛,7号队员超时就判罚7号,不超时就把8号球那出界外,等下一轮再进场。
发表于 2012-5-6 15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2-5-6 15:27 编辑

今天比赛时,裁判喊7号,因七号界外球,球员又是新队员,动作稍慢了些,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判呼号按教练指示就把球(界外球)打进场,八号球该怎么判?

正式比赛,8号队员在裁判员未判7号击球员超时犯规之前,即击球入场,可判8号队员妨碍比赛言行之故意破坏场上局面,给白队以停杆处罚,下一号8号停杆,直呼9号。7号击球员若10秒未击球当判超时犯规。

点评

同意  发表于 2012-5-7 13:00
支持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6 22:03
支持你的判罚。  发表于 2012-5-6 21:02
发表于 2012-5-6 15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2-5-6 16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 在呼号前队员就进场击球为无效比赛行为,8号球进场落点无效。应放回进场前的位置。此种情况应在7号击球结束后,裁判呼号后8号再进场击球。不犯规。

点评

赞同您的观点。  发表于 2012-5-7 19:18
发表于 2012-5-6 16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今天比赛时,裁判喊7号,因七号界外球,球员又是新队员,动作稍慢了些,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判呼号按教练指示就把球(界外球)打进场,八号球该怎么判?”
   如果7号击球员没犯超时犯规,裁判员又没发出让8号击球员击球的号令,8号击球员竟然将球击打进场,是触球犯规,规则35页第十八条  触球犯规  一,除竞赛规则允许的行为以外,击球员触及了界内球和界外球,为触球犯规。因此,8号击球员停杆儿,裁判员将球拿出界外,裁判员呼9号击球员击球。作为运动员,在球场上应该尊重裁判员,那能不等裁判员呼号就击球入场呢! 12aee1d294cg215备用帖子.jpg

点评

判罚合理  发表于 2012-5-7 13:01
未呼号还不是击球员!因此,8号不能判触球犯规,只能判妨碍比赛!而且是不需警告直接判罚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5-6 16:29
发表于 2012-5-6 16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w359 于 2012-5-6 17:07 编辑
老高头 发表于 2012-5-6 16:24
“今天比赛时,裁判喊7号,因七号界外球,球员又是新队员,动作稍慢了些,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 ...

    未呼号还不是击球员!因此,8号不能判触球犯规,只能判妨碍比赛!第一次警告,如是第二次警告就要判罚!

点评

我同意老师的观点。  发表于 2012-5-8 15:41
发表于 2012-5-6 16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猴一郎説的有些道理.裁判是在呼号后对击球员执裁.没呼号把球打進埸是无效移动.应放在进埸前的位置等裁判呼号后再進埸.如果就判犯规.有奌不合理.可以商討再会.
发表于 2012-5-6 16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w359 发表于 2012-5-6 16:29
未呼号还不是击球员!因此,8号不能判触球犯规,只能判妨碍比赛!而且是不需警告直接判罚!

感谢您的指正啊!谢谢了!
发表于 2012-5-6 16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猴一郎老师说的有道理。在呼号前队员就进场击球为无效比赛行为,8号球进场落点无效。应放回进场前的位置。此种情况应在7号击球结束后,裁判呼号后8号再进场击球。不犯规。
发表于 2012-5-6 18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规定:任何影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均视为妨碍比赛。裁判法则列出二款十项妨碍比赛言行。其中:(一)2.非击球员进入限制线内。(二)3.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。按裁判法是可判8号队员妨碍比赛的。但执行起来却很困难,大家可看看网上的比赛照片(包括国家级比赛),有多少人站在限制线内甚至比赛线内,都一一处罚了吗?待杆队员未呼号就进场的也不在少数,也罚吗?我觉得判与不判和判罚程度要看是否影响比赛正常进行和影响程度,待杆队员本来就该他进场,只是早了点,我想令其退场呼号重进也就行了,像8号队员提前击球如未影响场内其他球,给予警告也就行了。
发表于 2012-5-6 18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猴一郎讲得对。如果8号队员有意破坏场上局面可以警告或判罚。
发表于 2012-5-6 18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未喊号听教练的话就进场,看起来是8号的错,但是错的根源是教练。球员不懂教练也不懂吗?我看该队的教练应该把心态放平。
发表于 2012-5-6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dzs老师的意见。
发表于 2012-5-6 19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翁 发表于 2012-5-6 14:44
七号队员还没打完,八号队员不等裁判呼号按教练指示就把球(界外球)打进场。
若是打着玩儿,那就算了。但 ...

你说的对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