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754|回复: 27

该如可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28 18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市军休干部第八届门球赛,本月十九曰一一二十三曰在万盛经开区隆重举赛。在B小组初赛时,7号在左侧端线进一门,与一门后的丨号球密贴,经裁判认定后,7号击球员撞击5号球,闪送后,再拣1号球闪送,这样可以吗?如不可以,应该如何判呢?敬请老师们指教。

点评

可以的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2
看明白了,是进一门,(原来没注意到),不犯规。  发表于 2020-10-29 08:55
这个题很新鲜,我可不明白了!  发表于 2020-10-28 21:38
没有看明白,是一次击球中撞击了1号和5号 吗?  发表于 2020-10-28 21:22
可以的  发表于 2020-10-28 19:12
发表于 2020-10-28 19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裁判认可密贴,这样是可以的。

点评

可以的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8 19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可以,规则允许。

点评
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2
没问题,完全可以,不需要什么判罚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28 20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8 2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0-10-28 19:53
完全可以,规则允许。

没问题,完全可以,不需要什么判罚。

点评
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8 21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冕王hgt 发表于 2020-10-28 19:14
只要裁判认可密贴,这样是可以的。

只要裁判认可密贴,这样是可以的。

点评
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3
看明白了,是进一门,(原来没注意到),不犯规。  发表于 2020-10-29 08:55
我不明白!  发表于 2020-10-28 21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8 23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裁判认可密贴,这样是可以的。

点评

谢谢!  发表于 2020-11-20 21:53
支持。  发表于 2020-11-20 15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9 0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是一次击球中撞击了1号和5号。

点评

您解释得十分清楚了,就是撞了①和⑤双球,都是击球员的合法行为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0-29 08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9 08:2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色邮箱 发表于 2020-10-29 05:18
应是一次击球中撞击了1号和5号。

您解释得十分清楚了,就是撞了①和⑤双球,都是击球员的合法行为!

点评

看明白了,是进一门后的密贴,不是撞击,续击时撞击了两个球,不犯规。  发表于 2020-10-29 08:59
撞击两个球,一个密贴,可以应当先闪击哪一个?  发表于 2020-10-29 08: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9 08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成楼上各位老师的判定,门球网高手云集,点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0-29 18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裁判认可密贴,这样是可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20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诚谢诸位老师高见!学生明白了,祝老师们安康幸福!

点评

请把主帖 标题的错字修正。  发表于 2020-10-30 07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3 20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按规则,过一门的球与他球接触,不算撞击续击再闪他即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